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19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成宥利温婉妩媚

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成宥利性感狂野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周的每周一星是出演SBS重头剧《吞噬太阳》而备受关注的女演员成宥利。她是著名女子组合Fin.K.L的一员,在韩流从兴起到鼎盛的年代,她的甜美笑容与稚气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单飞之后的她,懵懵懂懂地走上了演技这条路,歌手出身的演员这个标签为她带来了不少争议,她就是一路从批评中成长起来的。

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成宥利干练时尚

  成宥利干练时尚 误打误撞做演员

  虽然现在成宥利的事业重心完全转移到了演技上,但令人意外的是,当初走上这条路并不是她的本意。只是听从了别人的指示和意见才成了演员,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她都被并不熟悉的演戏方面的种种方面弄得很疲惫,还因为观众对她演技的质疑而有了退出的念头。

  2002年她通过电视剧《坏女人》演员出道的时候,对这个领域一窍不通,甚至因为不了解而产生了抵触情绪。只是按照公司为她规划的路线参演电视剧,因为运气比较好,遇到了非常棒的制作团队,所以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困难。但第二部电视剧《马上马下》却让她吃尽苦头,并开始思考自己真的要走这条路吗?尽管当年末她战胜张娜拉成为了MBC演艺颁奖礼最佳新人女演员,尽管2003年的《千年之爱》获得了不少好评,但对于自己的表现她并不满意,那之后两年没有接拍新戏。后来《皇太子的初恋》也让她感受到了挫折,并且又一次进入了演技空白期。直到《美好的一天》之后,她才终于找到了自信。

  这种让她心力交瘁的状况终于在《快刀洪吉童》之后有了转变。在这部电视剧中,她饰演了一个感情丰富且喜怒形于色的许伊禄。因为之前在《千年之爱》中扮演过古代公主,所以很多人对她的古装印象仅停留于此,没想到这部带有恶搞色彩的古装剧获得了意料之外的高收视与人气,也让成宥利有勇气和信心继续自己的演员之路,观众们甚至评价说这是对成宥利作为演员的再一次发现。

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成宥利娇俏可人

  成宥利娇俏可人 在批评中成长

  面对众人的指责时,她也曾经觉得委屈,演技不足的演员又不只她一人,凭什么只针对她,但后来她渐渐意识到自己是Fin.K.L的一员,自然要得到比一般新人演员更多的关注。她笑称空白期有利有弊,就好像人生中的青春期一样,既带来伤痛也能让人成长。

  就像她在Fin.K.L时期的绰号“瞎跟着”一样,其实成宥利是个很难作出决定,多少有些犹豫不决的人。刚成为演员时,因为自己没有明确的想法,再加上周围的意见杂七杂八,这就造成了她时常在改变,结果到头来也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演戏技巧。这种犹豫不定的态度在《快刀洪吉童》时期终于有了改观,她拿出了坚持自己,破釜沉舟的态度,只按照自己的想法诠释角色,再也不去管别人的意见了。

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成宥利端庄大方

  成宥利端庄大方 双面性格

  小时候的成宥利是个彻头彻尾的疯丫头,在学校也是外向的活跃分子,喜欢表现自己而且调皮捣蛋。但是加入Fin.K.L之后,为了迎合老幺的身份定位,她开始变得不善言辞,乖巧内向,直到现在,她还是会常常担心说出来的话会伤害到别人,而她本性中潜藏的活泼因子直到个人活动之后才重新显露出来。

  对她来说,Fin.K.L就像是温暖的家,无论在外面遇到怎样的困难,都可以回去找到支持。四个人之间的关系也一直亲如姐妹,为对方的个人活动加油打气,为对方的成绩由衷地高兴。个人活动相对较晚展开的成宥利,曾经作为旁观者经历了李孝利的极盛时期,对此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嫉妒或着急,相反因为很喜欢性感的女人,还不停地在网络上收集李孝利和其他成员的性感照片来着,这个举动让身边的很多工作人员大跌眼镜。

  成宥利的乖巧形象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她的外貌。出道时是圆脸婴儿肥,虽然近几年开始展露成熟的风范,但依然与可爱脱不开关系。事实上她自己更偏爱五官深刻的类型,所以一直觉得自己长得并不漂亮。Fin.K.L时期经常躲在后面也是因为觉得自己的脸像馒头一样而没有自信上镜。因为爸爸是神学院的教授,她的虔诚信仰也是演艺界知名的,所以对很多事情她都有着不能逾越的界限,也可以说她比一般人更能抵挡住诱惑吧。7岁的时候她接触到了钢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没想到小时候的兴趣竟然也成了她工作上的帮手。在新剧《吞噬太阳》中她弹钢琴的戏份给观众留下了“成宥利多才多艺”的印象。

  于7月9日开播的SBS电视台水木剧《吞噬太阳》在首播当日就以14.8%的收视率成为了当晚的收视冠军,并且随着剧集的播出,收视率稳中有升,超过20%也是近在眼前。成宥利在其中饰演一个音乐学院专修大提琴的女学生,为了贴补家用辗转于各个打工场所,在咖啡馆演奏钢琴,还兼职做模特,但性格始终开朗乐观。《吞噬太阳》在开拍之时就因为制作投入大、演员阵容强而备受关注,与之前的《快刀洪吉童》相比,她需要展现出更多的正剧演技。同时也是成宥利成为演员以来,参与的最大型的电视剧,这可以证明她的演技正在被认可。就在今年,她也将在大银幕正式出道,在与张赫合作的青春公路电影《兔子与蜥蜴》中,一向清纯可人的她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宥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