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07  新浪娱乐

  编者按:本期每周一星要介绍的是当下最流行的野兽组合2PM。与其他花美男组合不同,2PM追求着更具有男性魅力的风格,正在不断地以青春活力又不失性感粗犷的野兽偶像形象深入人心。2PM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曾经几度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这些都并没有阻断2PM的发展,正在为新专辑努力的宣传着。下面就来一起关注2PM的那些值得珍惜和称赞的努力印迹。

韩娱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组合2pm

  新浪娱乐讯 热血男儿的回归舞台

  2PM出道短短2年不到,每次新曲打榜都能够取得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几首大热的歌曲,比如《10分满分得10分》、《again and again》和最新的《without you》。2PM都能够以完美的舞台激情塑造出别具一格的舞台,将危险的特技和中毒性极强的旋律结合起来,展现野兽组合的魅力。此次的新专辑《don’t stop can’t stop》中,2PM以黑衣正装男人的形象出现,展示了经历爱情伤痛后重新站起来的男人模样,比起之前的舞台更加沉稳成熟。同时打榜舞台的一袭黑衣造型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特别是以往以可爱形象著称的nichkhun的一九分黄毛造型和玉泽演、李俊昊、张佑荣几人的金属发箍都十分抢眼。

  尽管玉泽演和nichkhun的家人特意从国外赶往韩国为2PM加油,但是2PM对自己的首次comeback舞台并不十分满意,表示未展现全部的魅力,小有遗憾。并且面临着RAIN和李孝利等乐坛前辈同期宣传,倍感压力。所幸2PM的新歌厚积薄发,在发行两周后雄居榜首,着实出乎意料。上周人气歌谣夺冠,队员金峻秀膝盖受伤虽然坚持表演完毕,却没能站上最后的颁奖舞台,相当遗憾。不过与队友nichkhun在twitter上对病情相互关心加油,包括前队长朴宰范在个人视频首页号召fans关注2PM新歌,场面都十分令人感动。

韩娱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2pm

  伤害抑或是机遇?

  从去年9月到现在,2PM遇到的最大危机就是前队长朴宰范因所谓的“辱韩事件”退队。从朴宰范暂时性的离开,到不断的传出回归的信息,再到宣布朴宰范永久退队,2PM的人气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fans因为迷茫于对错之争纷纷流失;同时也给7位成员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排除所谓的内幕等不明原因,站在客观的立场,由于公关不力造成的这次事件让媒体意识到了经纪公司对于艺人保护存在着纰漏。看似过于草率的决定,一方面拆散了大众心目中7个人的完美组合,另一方面也侵蚀着2PM的7为队员对于舞台的梦想,特别是给朴宰范带来了无以复加的伤害。毕竟娱乐圈私生活是没有资格决定艺人生死的事情。因为艺人的私生活造成这样的大的伤害绝对是谁都不愿意看见的。

  事情过去,如今2PM携新曲回归,并且再次在音乐节目中夺冠,证明了2PM余下的6名队员并没有因为退队事件失去站在舞台上的信心。队员们不但努力的活跃于新曲宣传,也在各类娱乐节目和广告代言等等活动中频频亮相。并且开始着手于进行队员个人的solo活动。而远在美国发展的朴宰范也因为在YouTuBe网站上传了自制音乐和舞蹈视频,引起了美国制作人的关注,接到了很好的电影和新专辑的参与机会。几位毕竟经历了魔鬼训练和对音乐怀揣梦想的孩子们,以这样坚韧的男人形象再次回到幕前,并且都有了很好的发展机会,着实让人欣慰。

韩娱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星途坦荡潜力无限

  星途坦荡潜力无限

  上一张专辑的宣传中,2PM集体出演了《偶像军团》《介绍明星的朋友》等节目,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这次则是队员们各自solo大显神通。在签售、广告、打榜等日程紧张的同时,队员们还完美的消化了solo活动。队员nichkhun凭借在泰国的人气成为了泰国旅游观光大使;在韩国出演了8eight组合最新MV,在某啤酒广告中也和尹恩惠上演了精彩的对手戏,成为2pm中不折不扣的人气王。玉泽演在固定出演《家族诞生2》的同时,最近又在冠军水木剧《灰姑娘的姐姐》中和文根英千正明合作,出演该剧男二号,不仅该剧人气超旺,玉泽演在其中的清纯演技也得到了一致的赞扬。而张佑荣和李俊昊分别因为在《乘风破浪》和《DREAM TEAM》中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固定嘉宾。老小黄灿成之前也在Mnet电视台出任音乐节目主持人。

  2PM此前在泰国、美国参加活动的时候,也都受到了当地fans的热烈欢迎。海内外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不仅接到了国内外诸多大牌厂商抛来的橄榄枝。此次新专辑的回归活动也受到了日本唱片公司的关注,索尼、百代和艾回的公式代表都专程来到韩国观看2PM的回归表演,有意引进2PM填补日本野兽派偶像组合的空白。Jyp公司也表示正在对2PM进军日本进行考虑。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