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暖男张根硕 新一代韩流Icon(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0:38  新浪娱乐
张根硕所拥有的独特魅力倾倒众粉丝 张根硕所拥有的独特魅力倾倒众粉丝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即将在7月份来到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的人气韩星张根硕。他是备受瞩目的偶像演员,在亚洲各国享有极高人气;他也是势头正劲的歌坛新人,发行的单曲在日本大获成功。他被誉为新韩流的代表,或许在未来他会像裴勇俊一样,成为一个标志性的人物。

韩娱每周一星:暖男张根硕新一代韩流Icon(图)
张根硕拥有迷人的微笑、温暖的特质

  日本掀起韩流热潮

  张根硕6月27日前往日本为写真集《J Plus》进行宣传,召开的记者招待会竟然吸引了超过400名记者,而与张根硕同期抵达日本的还有Lady Gaga,这让很多人惊呼“张根硕的受关注程度竟然超过了Lady Gaga”,并且这本《J Plus》的预定量已经超过了5万本。在日本周刊公布的最新明星广告身价排名中,张根硕以4千万日元的身价排在日本顶级组合Smap与Arashi之后,足以见得他在日本的人气。

  他出演的电视剧《黄真伊》《原来是美男》曾在日本热播,这也为他吸引了众多日本粉丝。今年5月他在日本发行了出道单曲《Let me cry》也登上了Oricon单曲榜的第一位,日本媒体当即以“张根硕的时代来临”为题发表了报道。随后,张根硕奔波于亚洲各国之间,除了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泰国和马来西亚都留下了他的足迹,“2011张根硕亚洲巡演——The Cri Show”7月9日将在上海拉开大幕。

  他还时常能想起第一次在日本举行Fanmeeting时的情景,2000人的场馆前来的Fans不到1700,时隔四年,他已经能在日本的名古屋、大阪和琦玉分别举行Fan meeting了。日本媒体认为2004年裴勇俊以《冬日恋歌》在日本掀起了韩流旋风,成了韩流的代表人物,如今的张根硕大有超越前辈成绩的架势。天真烂漫的微笑,温暖的特质,是他最大的魅力。Fans很难定义他身上的优点,却总是被他所吸引。

韩娱每周一星:暖男张根硕新一代韩流Icon(图)
张根硕发行个人专辑《Let Me Cry》

  成功的新人歌手

  明年是张根硕出道20周年,虽然年纪轻轻,他的艺龄却让很多人自叹不如。4岁时就作为儿童模特出道,8岁出演第一部作品,2008年作为Solo歌手发行单曲,张根硕在演艺上的每一步都走得很漂亮。他作为一个演员对演技有着明确的目标,同时对音乐也有清晰的认识,他知道怎样才能获得成功。其实从2004年开始,张根硕就进行过多次的音乐尝试,影视剧OST是他经常献声的途径。

  张根硕的音准和对拍子的感觉获得了很多专业人士的称赞,即使作为歌手,他的才能也丝毫不逊于专业的歌手。《Let Me Cry》中收录了包含同名主打曲、《Oh my darling》、《Byebyebye》、《一起创作的旋律》共四首歌曲,风格涵盖了摇滚与抒情,令听众获得了多方面的听觉享受。专职歌手很可能会挑选对自己发展有利的、可能会走红的歌曲,而张根硕则没有这样的顾虑,他只会演唱自己想唱的歌曲。《Let Me Cry》就是一首令他格外满足的歌曲。

  一些专业音乐人认为张根硕与日本人气明星福山雅治有很多共同点,他们都拥有帅气的外貌,演戏唱歌样样拿得出手,对作词作曲也颇有心得……他的未来还会怎样精彩呢?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韩娱每周一星:暖男张根硕新一代韩流Icon(图)
张根硕曾经的青涩

  张根硕是这样的人……

  张根硕以阳光开朗的形象被大众所熟知,只要站在公众面前,他就挂上了治愈系的笑容,但实际生活中,他却是一个十分孤独的人。他的交友圈子不算大,知心朋友更是不多,他常常担心30岁以后自己的朋友会越变越少,“要是以后都没有人来参加我的婚礼可怎么办”这可是他十分担心的问题。所以他十分期待能与同龄的同行们亲近起来,李敏镐金贤重李胜基是他期盼的酒友,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瞒着经纪人几个人偷偷出去喝酒。在韩国版的《宠物情人》中,他饰演了一个古典芭蕾舞演员,为此特别减重5Kg。因为不喜欢肌肉体型,他至今没有像其他男明星一样每天都去健身房“报到”。

  平日生活中的最爱是汽车、酒、音乐、照相机和钱。男孩子喜欢电子产品是再正常不过,不过把钱就这么赤裸裸地说出来,这孩子还真是够坦率。因为经常有些轻微的失眠,所以每天睡前他都需要喝点酒,不过第二天起床是绝对不会有宿醉感的。提到最厌恶的东西,他说出了钱、电脑、巧克力、懒惰和游戏。他对金钱是既爱又恨,因为吃了巧克力会犯懒,所以Fans在送礼物时是绝对不考虑巧克力的。

  从去年夏天至今,张根硕只获得了差不多20天的休息日。作为明星,自然有很多不便,不过张根硕本身也是不会太在意的那种人。戴着帽子坐地铁去学校,也是他以前常会做的事情。不带经纪人独自去美容院,说起来他的经纪人真是十分轻松,因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张根硕的行事原则。

  正在韩国汉阳大学就读的张根硕,十分享受学校生活。他认为校园就是一个微缩版的社会,从中可以积累很多经验。以前把自拍照片传到博客上也算是一种自我宣传,说白了就是为了别人拍照,为了别人写博客,其实他自己并不适应那样的生活。除了影视剧和广告中的表现,他觉得也有很多机会向公众展示真实的自己,所以就关闭了个人主页。如果你更多地关注他的影视剧作品与音乐,他会更加欣慰。(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6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猎人”李敏镐的偷心盛宴(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T Island请不要叫我们“偶像”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承元 魅力大叔的最佳爱情(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话申彗星 抒情王子的回归(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百想视后韩孝珠 拼演技的轻熟女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f(x)永远无法预知的无限潜力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闵孝琳——精灵系的美娇娘(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窥探朴宰范最真实的想法(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传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桢勋退伍归来浪漫旋风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CNBLUE再回归 华丽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