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丁一宇有着能迷倒一切的灿烂笑容 丁一宇有着能迷倒一切的灿烂笑容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最近在国民剧《月亮怀抱太阳》中饰演青年阳明君的男演员丁一宇(微博)。他以情景剧演员出名,出演过古装剧、时装剧中的各种或者悲伤,或者明朗的角色。不管是哪一类角色,丁一宇都以他稳定的演技和迷人的微笑,一步一步成长为87派男演员中的实力模范。

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装,丁一宇都如鱼得水

  那些让人难忘的角色

  出生于富裕家庭的丁一宇身上一直都带着一种公子哥的感觉,如同当时被选中出演《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中的李允浩。既有着中产家庭中优质子弟的气质,又有着普通孩子青春期叛逆的性格。 虽然说外貌上本色出演了李允浩这个角色,但当时的角色仍是在家庭和冲动的恋情当中成长蜕变的角色,这让丁一宇提前感受了一回成长过程,对他来说是一种既幸福又辛苦的经历。

    随着2007年《无法阻挡的highkick》的爆红,丁一宇名声大噪,宣传活动,通告纷至沓来。有了名气的丁一宇也在手头众多的剧本中挑中了《一枝梅归来》,准备挑战张东健和李准基(微博)曾经塑造过的这一经典角色。这部剧拍摄过程异常坎坷,丁一宇因片场太寒冷导致积劳成疾高烧不退,最后在拍摄现场晕倒过去,停工了半个月才休养过来。那时候的丁一宇瘦到不成样。而该剧剧本上拖沓的缺陷也造成了收视低迷的情况,让丁一宇和演员的辛苦没有收到回报。现在想来挫折和如何在冬季片场防冻成了丁一宇拍摄《一枝梅归来》的最大收获了。

    丁一宇在《拜托小姐》中饰演的李泰伦是个标准的富二代。终于演回时装剧花美男的丁一宇这部戏和尹恩惠、尹相铉(微博)合作,虽然最后没能抱得美人归,但是气氛轻松愉快,让丁一宇感受到了拍摄的乐趣。2010年,丁一宇以转投新东家N.O.A娱乐公司为契机,想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发展事业,可这个时候,他不但没有接新戏,反而在大学里演起了话剧,专攻演戏,并且成为了推荐的优秀学生。

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不管什么,丁一宇都是一张笑脸

  空白期后的完美回归

  从来不考虑重复出演相似角色的丁一宇在时隔一年半的空白期后,选择了电视剧《49日》中时间调度员的角色。这一年半中丁一宇上学、旅游,偶尔开个影迷会,生活的非常惬意。他用登山来比喻这种空白期,就像是登山登到一半,需要在半山腰休息一样,现在休息好了,就只剩下勇往直前了。在《49日》中,丁一宇区别于以往电视中死神单调阴暗的角色,以多面的形象塑造着深谙时尚,可爱又多情的死神。作为剧中人物命运连接线的角色,丁一宇虽然戏份称不上最多,但是地位却是相当的重。出演这部戏的时候,丁一宇放下了以往对于演技的包袱,回归到出道最初的状态,清空心里的欲望,成为了只为了塑造角色而演戏的演员,终于从演技的困境中走出,再塑了丁一宇的事业高峰。

  对于外形高大俊美的丁一宇来说,出道5年才当上浪漫爱情喜剧的男主角,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不过事实就是如此。2011年,丁一宇在《花美男拉面店》中出演了幼稚的财阀二代车志秀,和李青儿开始了一段有着拉面情缘的姐弟恋。丁一宇的花美男偶像形象也正式从这部戏开始确立起来,虽然剧情有些狗血,但是难得出演清纯的爱情戏给丁一宇带来了很高的人气,在海外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成为名副其实的韩流明星。而丁一宇也在这部戏拍摄结束后对自己的演绎事业做了总结,有着自卑情结的丁一宇是在自己与自己的较量中迎来了对事业豁然开朗的时期。

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丁一宇的演技经得起考验

  让人心碎的暴风演技

  红的非比寻常的历史剧《月亮怀抱太阳》成就了这部电视剧中的一众演员。作为片中阳明君的扮演者,丁一宇用微笑诠释了庶出王子悲剧命运中错综复杂的矛盾点,让人发自内心的懂得了阳明君的大爱和大仁义。虽然最终因为命运交错落得死去的结果,但是不管是剧中的阳明君还是剧外的丁一宇都认为这是无悔的选择。而且第二次在数九严寒拍戏的丁一宇尽管有经验,还是不能抵御长时间的外景拍摄,光是暖宝宝就买了三大箱。丁一宇表示这次塑造角色是真心投入到剧中人物之中,所以我们看到的哭戏也是那么真挚和打动人心。太过耗费心神的表演以及混乱的作息,让丁一宇体力下降,甚至直接去韩医院抓高三备考生们吃的拱辰丹来补充能量。

  因为SOOPManagement公司中的孔孝真相熟,丁一宇近日转投SOOP Management旗下,和全道妍、孔侑做起了同事。相信最近注重海外活动的同时,能够在新东家的带领下不断地前行。(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