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信惠晒与朴世英亲密合照(图)

2013年01月25日10:08  韩星网
朴世英和朴信惠 朴世英和朴信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朴信惠[微博]昨日(1月24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开与朴世英的合影。 视频:朴信惠尹施允助阵《邻家花美男》发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朴信惠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和世英姐姐一起拍杂志海报时…因为我们工作太忙了,一见面我们就拥抱并咔嚓。请大家多多支持《学校2013》,看完了要继续收看《邻家花美男》!知道吧?”

  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和朴世英穿着拍杂志写真的服装亮相,露出甜美笑容看向镜头。两人灿烂的笑容也使得周围氛围跟着明朗起来。

  有粉丝和网友看了照片后表示:“美女们关系很好”、“如果《学校2013》和《邻家花美男》是同档的话,会伤心”、“两人都好美啊”等。

  朴信惠在有线台tvN电视剧《邻家花美男》中饰演高独美,而朴世英则在KBS 2TV电视剧《学校2013》中饰演宋夏京。姜孝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