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性侵案峰回路转 报案人疑腹黑女

2013年03月02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施厚昨天到警署接受调查 朴施厚昨天到警署接受调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朴施厚[微博]涉嫌强奸案有新进展。消息曝光后将近两周没露面的他,昨天(3月1日)上午接受传唤赴警署说明案情。据悉警方目前掌握了报案女性A某与朋友的APP谈话纪录,其中不止明确提到要向朴施厚勒索遮羞费,还要营造受害者形象,要让他身败名裂的惊人内容。

  据韩国媒体报道,A某在报案称遭性侵隔天和友人利用韩国某聊天APP对话谈及此事,当中提及要向朴施厚开口拿10亿韩币(约合人民币570万)的遮羞费,其友人还要她营造出受害者形象,让朴身败名裂。内容曝光后,引起外界热烈讨论,警方也表示不排除这是场骗局。

  据悉,该名友人日前对外声称A某曾向她哭诉遭到性侵,更透露:“当时只是安慰她。”如今APP内容曝光,明显和她当初说法有出入,让警方怀疑朴施厚其实才是最大苦主。

  朴施厚1日上午接受传唤到案说明,事件发生后神隐近2周,再度亮相的他看起来明显神情憔悴,当天接受调查将近10小时,他表示已经把所有事实告诉警方,也向社会大众道歉,希望能早日证明清白。Ettoday/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