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神一样的男子李洪基(图)

2013年07月03日03:14  新浪娱乐 微博
神一样的男子李洪基 神一样的男子李洪基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童星出道,却又误打误撞发现了自己在歌唱方面的天赋;成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主唱后,却再次因一部电视剧而受到关注;2013年,他似乎格外忙碌,开展世界巡演、参演电影、成为一个女人的“丈夫”、还有多了一个新的身份:作家,这个男子,就是我们的本周一星——李洪基。

  一直在想找到一个合适的标题来概括他,“神一样的男子”在一闪而过间被唤醒,细细体味下来,发现竟然如此的合适李洪基。神一样的天赋,让他的歌声总是温柔地击打内心;神一样的性格,让我们忍不住的想称他为“神经病”;他的生活中,总是有很多神来之笔一样的事情发生,7岁出道,至今仍未改初心,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让你哭笑不得“神一样的男子”的世界。

李洪基火热魅力难挡

  火热的来袭

  2013年,李洪基以大荧幕作品《火热的告别》进入公众的视线,《火热的告别》是一部以临终安养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喜欢惹是生非的偶像歌手忠义和生命所剩无几的癌症患者组成的奇迹乐队,为了创造人生“亮点”,而精心准备人生最后一场表演的故事。李洪基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因闯祸而在临终疗养院当义工的偶像组合歌手忠义角色。接演电影,对李洪基来说不算多么新鲜的事情,但接演这部作品之前,他也曾有过“我能充分地演绎出我所受到的感受吗”这样的想法,但是他最终还是给自己下了一个结论说“我还演得不错”。影片片头李洪基完美演绎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偶像在夜店中大跳热舞的情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洪基也就此透露了作为偶像的他在私下与朋友在去夜店的趣事,称:“我去夜店就玩得和忠义一样HIGH。一开始我就跟导演说我会如实表现我在夜店里的样子,导演反而让我收敛一点。我平时就和好朋友一起去玩,2个小时玩得很尽兴,时间过得很快。”

  除了有新的电影作品与大家见面外,李洪基还向所有人宣布“这是我夫人,我结婚了!”喜欢李洪基的朋友们可不要惊慌,因为他只是当上了“假想老公”。综艺节目中李洪基经常语出惊人,而在这个韩国很有名的假想结婚类节目中,他依然不改本色,说出了很多令提问者都惊慌的真实答案。虽然年龄才是90代,但是恋爱经验却貌似很丰富的李洪基还未到结婚年龄,但是提前以这种方式展现男人的一面、老公的一面,相信对喜欢他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李洪基最近推出美甲书,成男艺人中第一人

  四次元性格者

  AB型血加上双鱼座,他似乎一早就注定了那不平凡的四重人格,甚至是多重人格。语出惊人貌似在李洪基的身上已是常态,关于他的“流言蜚语”似乎一直也没有断过。说他勇敢,可你又会经常看到他令人心疼的柔软一面。有人曾说过“我不清楚他在炼就少年老成的岁月里究竟面临了多少事,但我庆幸的是这个漂亮的孩子直到现在还帅气地展现着自己,不论是那个点燃舞台气氛的、拥有着天赐予的美好嗓音的歌手李洪基,还是那个天分满分外加努力满分的演员李洪基,甚至是那个时而火星思维时而恬静乖巧时而艺能感爆发的嘉宾或是MC李洪基。”大大咧咧,无所顾忌的性格让他拥有着韩国演艺圈“最火热的人脉”,他不介意与人比较,但也请千万不要拿他与别人比较,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李洪基。

  李洪基的另外一项令人惊诧的四次元举动莫过于他对于“美甲”的热爱,在他出演的综艺节目中,经常看到他的指尖有着另外一道风景线,甚至有新闻报道,李洪基在两年间美甲花费竟然达到50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30万元),可是把热爱的东西发展成自己的事业的人,李洪基也算是个不错的代表,7月12日李洪基将以以作家身份推出的首本书籍《李洪弘基NAIL BOOK》,这本书将同时在韩国和日本同步上市。李洪弘基所属经纪公司透露:“李洪弘基在书中介绍了自己的美甲设计、哲学观念,以及与美甲之间的各类故事。希望借此与粉丝沟通,也会有不少他为粉丝精心设计的美甲。”

私下里的李洪基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王子

  朋友啊

  都说演艺圈里一般很难找到真心对待彼此的朋友,但是李洪基向这一条规则说“NO”,数数他的朋友圈:金希澈,银赫[微博]、强仁、利特(Super Junior),朴信惠[微博]、郑容和以及CNBLUE其他成员 ,张根硕[微博],IU(李智恩),MIN(miss a),金政模,永焕,曹成模,UEE及Lizzy(After school),李孝利,生菜,崔珉豪(SHINEE),Sulli(f(x)组合),simon D,李起光以及龙俊亨、梁耀燮(Beast),金成帝,俞承浩,刘雪儿,刘世允,金建模,具荷拉(kara),金耀熙等。这当然还是大家所熟知的艺人,还有一些朋友圈说出来简直让你惊讶说这个娃到底怎么了。不过,也正如此,粉丝们更能加深对于李洪基的认识,他们也能更自豪的说,他们的偶像,私下里依然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王子。

  李洪基之所以会说出很多“疯言疯语”,那是因为他认为自己说了谎会很明显,所以情愿直接说出真话;李洪基之所以能够唱出那些温暖人心,同时敲击内心的歌,是因为他热爱唱歌这个工作,把他当做自己人生的一部分来经营;李洪基之所以有如此多的朋友,是因为他用真心来维持友谊;李洪基之所以受到粉丝们的喜爱,是因为他也同样在爱护着喜欢他的家人粉丝们。这就是李洪基,你可以惊叹于他神一般的歌唱实力,也可以嘲笑他“神经病”一样的无厘头,爱与不爱,他就在那里。(李露)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