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公正交易委员会下令禁止SM阻碍JYJ活动

2013年07月24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JYJ(资料图) JYJ(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24日对SM公司与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下达禁令,禁止他们今后做出妨碍偶像组合JYJ[微博]演艺活动的行为。

  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表示,JYJ在2010年10月1日推出新专辑时,SM公司与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联手阻碍JYJ的新专辑活动,向韩国3大电视台,6家有线电视台以及多家唱片发行公司共26个公司发去了要求禁止JYJ活动的公文。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表示,SM公司与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滥用自身影响力阻碍JYJ的活动,直接导致了JYJ多年来在每张专辑都热销的情况下依旧不能在电视荧屏亮相,严重限制了JYJ在国内的活动。

  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此次除了下达禁令禁止SM公司不得阻碍JYJ的活动以外,还要求SM公司与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向之前发去通知的26个公司发去改正通知告知这一事实。一名韩国演艺界人士表示,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此举对于打击演艺界不公正现象起到了正面作用,避免了今后再度发生类似的不公正行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