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女子组合至IN时髦化妆技巧

2014年07月09日15:0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G.Na,全孝盛,Raina 从左至右:G.Na,全孝盛,Raina
从左至右:佳仁,Tiffany,Lizzy 从左至右:佳仁,Tiffany,Lizzy
韩胜妍,Nana 韩胜妍,Nana
孙娜恩,智妍 孙娜恩,智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的时髦妆容总会受到人们的关注,她们为了在舞台上更亮而不断努力。

  看女子组合的妆容就可以猜想现在的化妆趋势,根据怎样运用哪些化妆品而流行不同的化妆法。实际上有很多美容博客以女子组合成员的化妆法为主题发帖。

  女性们有时也会想跟着学华丽而抢眼的女子组合妆容,那么女子组合美妆共同拥有的重点是什么呢?

  ■闪耀的眼睛

  女子组合在眼妆用闪光眼影用得尤其多,在远处看感觉非常亮丽,照明下显得更加华丽。就像最近这种酷热的夏天,建议在底膏上画闪光眼影,最后上稍微显眼的点缀色。

  令眼睛更加清晰有神的眼线和丰富的眼睫毛会使眼睛显得更大。另外,在卧蚕处上华丽的闪光眼影,打造楚楚可怜的眼睛。眉毛的画法现在流行的是一字眉配与发色同样的颜色。

  ■唇妆点缀

  女子组合的唇妆跟眼妆一样华丽,用一个鲜明的色彩突出性感,或者用染唇液稍微渲染突显少女味。在唇部涂抹口红之后,用棉棒稍微给予渐变效果,就可以完成甜蜜唇妆。

  也有些明星降低唇妆色度,相对地更加突出眼妆。另外,裸色系口红给人以清纯干练的感觉,可供参考。

  ■更加轻透的光彩肌肤

  涂抹多种底妆产品的妆容不符合潮流趋势,轻透遮瑕才是最近流行的光彩肌肤化妆法。

  首先将保湿霜和面油混合,为肌肤充分补水,随后用刷子仔细涂抹一款轻盈的底妆产品。最近,BB霜和CC霜混合而制作的产品作为光彩肌肤底妆产品备受瞩目。bnt新闻/供稿 金慧善/文 tonymoly/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