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上电视谈不伦 被捉奸在床已分居

2013年05月22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矢口真里、中村昌也资料图 矢口真里、中村昌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被曝光外遇的女星矢口真里于5月21号在名古屋录制电视节目《GO GO!Smile!》,她谈到不伦骚动并为此道歉。此外,矢口真里还被杂志曝光因被老公中村昌捉奸在床目前两人已经分居。

  录制节目节目《GO GO!Smile!》时,节目主持人问及不伦骚动,矢口真里说:“对不起,引起这么大的骚动,但是我没关系,会加油的。”参加节目的人又问发生什么事,她坦率地回答:“我想是有些问题。”承认和丈夫中村昌也之间存在问题。工作结束后,矢口真里戴着帽子和口罩离开,对于途中记者的采访始终不发一言。

  据最新发行的杂志《周刊女性》报道称,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也已经分居,此前有媒体指出原因是对生子想法不同,收入差别巨大,但真正原因其实是矢口真里外遇,而且还当场被老公抓到。

  据悉,事情发生在2月23号,当时中村昌也因为拍戏要住在拍摄现场,而矢口真里就和一些业内相关人、时尚杂志男模特等人一起喝酒,最后还带了一个男模特回家,谁知中村昌也比预计时间提早回家,2月23号早晨到家时发现一个陌生男人在自家卧室。

  中村昌也的博客2月19号更新时并未提及矢口真里,但是4月8号更新的内容中提到想去找一张新床,看来也和此事有关。5月22日是他们的结婚婚礼纪念日,不知道已经分居的他们将如何度过。(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