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节目宣言 要成为AKB48代表人物

2013年06月14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指原莉乃、大岛优子、渡边麻友参加富士台节目 指原莉乃、大岛优子、渡边麻友参加富士台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AKB48第五届选拔总选举夺得前三名的HKT48指原莉乃、AKB49大岛优子和渡边麻友三个人被邀请录制富士台综艺节目《Tonneruzu no Minasan》,指原莉乃还宣言今年要成为AKB48代表人物。

  这档节目将于20号播出,AKB总选举前三名指原莉乃等人参加了该节目招牌环节“新·偏食王决定战”,与视觉系乐队Golden Bomber比拼。在拍摄时,总选举冠军指原莉乃宣言说:“今年我要成为AKB48代表人物!”指原莉乃和大岛优子、渡边麻友三人还在节目中谈到成员间的秘密故事,握手会不为人知的故事,以及她们三个人喜欢的男子类型。(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