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AV女优工作照 遭捆绑拍虐待戏

2013年07月28日18:22  北青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近日,一组日本女优工作现场照曝光。在影片中,往往看到一个个美丽清纯的女优备受一个个相貌无比丑陋的男优蹂躏,但事实上,在拍摄的过程中,女优和男优的关系却是比较友好和融洽的。在拍摄前,男优和女优多数有比较友善的个人交往,有相互熟悉的过程。拍摄结束时,有时各位男优或是影片导演还要给女优们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该行业是高危行业,当承认女优就等于走上了不归路。一般承认女优平均两到三年就会面临淘汰,但这行带给她们的影响却不会随着她们的退出而消散。很多女孩都是瞒着亲朋选择拍摄,被发现后往往就被限制参加家庭的很多活动。而且做过这一行,挺难找到适合的结婚对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