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阳菜因最受白领欢迎被AKB48后辈欺负

2013年08月30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岛阳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的网络版最新爆料,小岛阳菜因为是团内最受上班族们欢迎的人,竟然最受AKB48内部欺负,并且很可能因此被迫从AKB毕业单飞。

  目前AKB正迎接着世代交替,作为当家花旦的筱田麻里子毕业了,同样的还有板野友美、秋元才加这些人,今年夏季活动结束后,作为最古早的成员也都相继从团队消失。

  某体育报记者称:“然后是最顶尖的大岛优子,她是因为经营战略上而言不能说辞就辞。因为她毕竟才是AKB真真的核心,需要的时间更长。”

  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然就是开头提到的小岛阳菜了,她在总选举中的名次从2009年到今年依次为第六名、第七名、第六名、第七名、第九名,拥有极其稳定的人气。

  有偶像圈记者表示:“明明那么有人气,却竟然始终无法进入前五,不过也有人指出这是因为她是典型的美女长相所以反而丢分。”

  小岛阳菜身高164公分,三围85、60、86,整个外形都极其出色。AKB相关人士称:“她演出过内衣和除毛工具广告,散发出的性感色香获得极高的评价。所以在AKB中是最受上班族喜欢的一位。然而AKB的主要粉丝群是10多岁到25岁以下的青少年,这样她今后就更难上位了。”

  接触过小岛阳菜的圈内人士也都公认她的确很性感,然而这也是引起她不幸的原因。

  该AKB相关人士透露:“对后辈而言她成了挡在前面的障碍物,也不是特别活跃,但也不是特别消沉。年龄比较大外形也好别人根本没法抵挡。所以就成了最遭到后辈嫉妒的存在。”

  当然了,比起新加入AKB的人,小岛阳菜毫无疑问是更受肯定的存在。某接受读者投稿的杂志记者表示:“所以被后期当家花旦接班人M和S叫‘小岛老太婆’,这毫无疑问是蔑称。现在的情况就是以这二人为中心,以下欺上。”

  一群小女生不遗余力用极其幼稚的方法欺负着她们讨厌的小岛阳菜。

  该杂志记者透露:“故意乱传小岛阳菜的男性关系,有腋臭的孩子去蹭她的衣服。所以最近小岛阳菜都没什么精神,甚至还发生过舞台上跳舞时鞋带突然开了的事情。跟周围人透露过很想干脆离开了,心已经不在AKB了吧。”(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