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淳新婚娇妻曾和宝儿男友交往

2013年09月27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17号,谐星田村淳在电视直播节目上宣布闪婚,他坦言与妻子西村香那不是圈中人,两人是经朋友介绍相识。西村香那拥有媲美明星的体型和气质,据《日刊现代》杂志爆料称,田村淳新妻其实曾做过模特,还和宝儿男友交往过。

  据悉,西村香那2001年参加选秀节目《ASAYAN》,作为模特出道,成为女性时尚杂志《ViVi》的专属模特,当时她还在东京一所高中读书,不到一年就淡出模特圈。之后她曾在六本木高级俱乐部工作,三年前她重回模特圈,改名为香那,为杂志和网络拍卖做模特,并不像田村淳所说的是普通人。

  据一位时尚界人士透露:“香那只在俱乐部工作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她非常受欢迎,后来好像还到不同的店工作。当时跟她交往的是一个新手造型师,她照顾那个男人的生活,对他尽心尽力,可是后来那个男人逐渐有了人气,2005年还被曝光与歌手宝儿接吻,同时还和香那交往。后来这个男人在2008年与一位写真女星结婚,两年后离婚。”(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