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开始关注同性 迷恋宝塚歌剧团

2014年05月30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北川景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杂志《周刊文春》爆料称,有共演者杀手之称的女星北川景子最近绯闻很少,因为她恋爱经验太多已经从男人那里毕业,竟然开始注意起同性。

  据一位艺能主编透露:“山下智久、向井理、宫尾俊太郎,与北川景子传出绯闻的合作演员简直数不胜数,尤其她是出名的杰尼斯杀手,其中引起最大轰动的就是和山下智久牵手约会被拍,另外合作富士台日剧《解谜在晚餐后》时,北川景子又与樱井翔传过绯闻。据说北川景子身上有一种魔力,与合作对手靠近,加上肢体接触,很容易让对方着迷。”

  不过最近北川景子的绯闻减少很多,据事务所一位相关人称:“其实北川景子大约从两年前开始对宝塚歌剧团十分着迷,现在比起男人她更注意女人,就像普通粉丝一样,只要有休息时间就去日比谷的剧场看戏。”

  在不久前北川景子不管出演哪部作品都会和男演员传绯闻,工作越多绯闻也越多,而且事务所对她的恋爱并不阻拦,因为自由享受恋爱的女星更能得到女粉丝的支持。不过北川景子绯闻多数没有照片证据,也可能是为作品制造话题做宣传,而她沉迷宝塚歌剧团却是事实,她还在博客上公开自己是宝冢宅。

  北川景子尤其喜欢兰寿TOMU,近日她曾在博客发表长文,谈到兰寿TOMU毕业的事,文章说:“5月11号我最喜欢的兰寿TOMU就要从宝塚歌剧团毕业了,就像兰寿TOMU为了宝冢拼尽全力饰演男角色一样,我也会为了兰寿TOMU拼尽全力,我还是第一次这样喜欢一个人,感觉到喜欢人的幸福。”

  有资深宝冢粉曾在二月目击北川景子去剧场观看兰寿TOMU的退团演出,还有代官山附近的居民目击北川景子去那里的书店买宝冢相关的书籍,可能真是恋爱游戏玩腻了,开始讨厌男人,关注起同性来了,这样一来她结婚的时间应该也不会早,事务所可以给她多安排工作自然高兴。(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