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正式离婚 孩子归父亲

2014年07月09日1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中山美穗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8日,之前一直在协议离婚的女星中山美穗与作家、音乐人辻仁成正式离婚,10岁长子的抚养权归父亲所有,中山美穗在两三天前签署离婚书,已经飞往法国。今年五月,中山美穗曾被爆料与音乐家男友涉谷庆一郎在法国约会,很可能迅速再婚。

  中山美穗协议离婚的消息在三个半月之前曝光,她已经对辻仁成没有留恋,两三天前,她给对方留下签好字的离婚文件后去了巴黎。辻仁成察觉到妻子不会改变心意了,于是当天到役所递交结婚文件,结束了12年的婚姻。8号晚11点,辻仁成更新博客宣布正式离婚的消息,他说:“今后我会和儿子两个人一起生活,为了想和我一起生活的儿子,作为父亲的我必须努力。”

  中山美穗和辻仁成2002年6月开始交往,八个月后闪婚,据相关人士透露:“大约三年前,夫妻二人因为价值观不同关系疏远,离婚消息曝光后,中山美穗也曾在推特表露改变现状的想法,当时就决心离婚了。”五月下旬,中山美穗与全球瞩目的音乐家涉谷庆一郎约会被女性杂志曝光,他们手牵手月散步,中山美穗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两人数年前相识,今年春季再会开始热恋。

  据悉,中山美穗去巴黎就是为了见涉谷庆一郎,对方从5号开始到当地参加活动。涉谷庆一郎的妻子2008年去世,之后一直单身,中山美穗也解决了婚姻问题,很可能迅速再婚。(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