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憧憬夫妇”票选三浦友和山口百惠夺冠

2014年11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浦友和、山口百惠
随着年纪增长,三浦友和山口百惠夫妇依然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传统的11月22日“好夫妇日”这一天,日媒以30-40岁女性作为调查对象,排出了一份她们最憧憬的明星夫妇名单。

  排名第一位的是当之无愧的三浦友和、山口百惠夫妇。这对昭和时代顶级偶像夫妇在婚后,妻子山口百惠便隐退成为专业主妇,一直以来三浦友和的爱妻形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人在名人夫妇中一直以来都有着较好的口碑。不少将票投给二人的女性表示二人这种“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方式给人留下好感。而且山口百惠在家中悉心教子,目前两个儿子在演艺圈的事业发展也较为顺利,算是教育成功的典范。

  排在榜单第二位则是佐佐木健介和北斗晶夫妇,接下来是桑田佳佑和原由子、唐泽寿明和山口智子。排名第五位的堺雅人、菅野美穗夫妇。投票者投票给他们的理由多是二人给人的感觉非常接地气,不会有名人夫妇的名流感,就是普通小夫妻的感觉。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三浦友和山口百惠夫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