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婷晒张艺谋4月浪漫庆生照 寿星笑容灿烂

2014年11月14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艺谋生日日期被写错 张艺谋生日日期被写错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都以为导演张艺谋的生日是11月14日,实际上他的生日是4月2日,在上户口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把出生日期错写成11月14日。因此,今日很多网友都向张导送出了生日祝福。

  今日下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今年4月为张艺谋庆生时的照片,并写道:“谢谢大家的祝福,但今天不是导演的生日,这是今年4月2日生日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张艺谋生日会时的场景,气球、鲜花、蜡烛生日气氛浓厚,张艺谋则坐在桌旁,笑得很开心。

  有网友留言说:“导演棒,导演夫人更棒!祝导演生日快乐,你们要幸福哦!”“将错就错已经习惯了,不过现在是统一更正的好时机。”(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陈婷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