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妻子开通微博 晒奥莉搞怪卖萌照

2014年11月14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鹏妻子开微博晒奥莉卖萌 李小鹏妻子开微博晒奥莉卖萌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李小鹏[微博]妻子开通新浪微博(微博账号:李安琪Angel),“Hi weibo!!! I'm so late to this party but I'm finally here. Xoxo(你好,微博!虽然我很晚加入,但是我最终还是来到这里了。)”并晒出一张与女儿奥莉的合照,照片中,奥莉坐在李安琪肩上,摆出“V”字手,搞怪表情十分可爱,母女俩都显得很开心。截止发稿,李安琪的微博粉丝已破5万。

  李小鹏随后关注妻子微博并转发该微博称:“You are never late to me, my angel, welcome。(你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晚,我的天使,欢迎你。)”网友纷纷留言欢迎:“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只关注了一个人。凭这个点个赞。”“终于可以看安琪麻麻拍的奥莉了,小鹏哥你的粉丝会下降喔。”还有网友用英文给李安琪留言,希望她多分享奥莉的萌照。(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奥莉李安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