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8:26 新浪娱乐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4)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4)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4)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4)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4)
演员孙俪作客新浪聊天室聊得奖感受(4)
清纯美丽如邻家女孩儿般的孙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俪 : 他们从来不当面表扬我的。

  主持人 : 这三个人真不够意思。

  各位网友听到了,这三位来新浪作客的时候,一定要听一下。他们三个都来过,最晚的是陈坤。

  孙俪 : 因为他发新专辑,很好听。

  主持人 : 《烟花火》。

  网友:你们问了这么多问题,其实我最关心的是孙俪的QQ号?

  孙俪 : 没有,我平时不太上网,因为没有休息的时间。

  主持人 : 如果上网上哪个网站?

  孙俪 : 新浪。

  主持人 : 加十分。

  (孙俪笑)

  主持人 : 太做作了,开个玩笑,网友不要吐。不上网聊天吗?

  孙俪 : 有时候上“天生丽质”跟大家聊。

  主持人 : 频率有多高?

  孙俪 : 不拍戏的时候,一个月可以聊一次,但是我这半年在拍戏,但是在圣诞节快收工的时候给大家留了言。

  主持人 : 我觉得你半年不上有点长了?

  孙俪 : 因为天天拍戏,没有时间。

  主持人 : 弄一个无限上网卡?

  孙俪 : 我有,你知道每天拍戏有时候连睡眠都不足。他们会谅解的。

  主持人 : 会谅解吗?听听网友的意见。

  网友:《天赐良缘》。

  孙俪 : 老的片子没怎么看过,那时候跳舞看的歌舞比较多。

  主持人 : 孙俪22岁,非常的年轻,对于很多喜欢你的人来说,他们都会比你大,是哥哥、叔叔。

  孙俪 : 小朋友也很多。

  主持人 : 也有很多的小朋友,你这个戏路,或者说你扮演的角色,或者说你的形象,确实很讨喜,从上到下都喜欢,小朋友觉得是大姐姐,中学生觉得是未婚情人,大学生是同龄人,觉得是偶像,再大一点觉得是小妹妹,再大一点像女儿。你自己觉得有没有自己总结过为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走到一线的位置?

  孙俪 : 谢谢你对我的评价。

  主持人 : 我是实话实说。

  孙俪 : 但是我觉得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去努力。

  主持人 : 我问的是原因,不是你的感谢。

  孙俪 : 原因在这儿我就不谦虚了,我觉得我比较用功。

  主持人 : 再说详细一点。

  孙俪 : 我学一个东西会比较钻。

  主持人 : 比如说?

  孙俪 : 我有时候经常在剧组跟工作人员发生矛盾,并不是生活中的矛盾,有时候按照剧本,道具不符合这个人物的要求,没有满足我这个人物的需要,我会生气,因为会妨碍到我演戏,所以我说他们会看到我很害怕,他老说不要跟我们挑刺,我也知道他们很难,在一个山里面拍戏,道具没有,但是会影响到整个戏的脉络,不会提很多的要求,包括对剧本。

  主持人 : 提要求是对自己的角色负责,你也说比较钻,一个刚刚出道的演员可能提都不敢提。

  孙俪 : 所以我说我很幸运,我第一部戏不单是有好剧本,还有一个很严谨的环境,丁辉导演不仅是教会我演戏,更多是演戏的方式,教会我怎么思考,他说你不要光看表面的文字,你要看在文字里面有更多更深的东西去挖掘,不同的演员看到层次是不同的,我一直认为我看的很浅,还有很多的东西没有看到,每次拿到一个剧本我都会看很多遍,因为每次看启发不同。

  主持人 : 现在时间是45分,刚才给你说,网友会直接用麦克风向你提问。

  孙俪 : 我可以听到他们吗?我可以和他们对话吗?只能听到?

  主持人 : 在这个过程中只能听到他们的提问。

  孙俪 : 蛮好玩的。 网友:首先祝贺你拿到奖项,我有几个问题问一下你,比如说你现在演的戏路,有没有想到换其他的戏路,比如说反派人物?第二个问题,对于全国的观众来说,你希望小朋友喜欢你多一点,是中年朋友,还是老年喜欢你多一点?第三个问题,你在歌唱方面,会不会有什么发展?对于2005年来说是全新的一年。

  主持人 : 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我们说过了,想不想尝试其他的角色的问题。

  孙俪 : 如果有这么一个角色,包括是反派我也会去演,但是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从一个在荧幕上非常可爱,突然演一个非常可恨的角色,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个孙俪,如果有这样的角色找我我会去尝试。

  主持人 : 我知道有很多的演员想演一个特类的人,比如说失聪、盲人,像《洗澡》姜武演的那个角色也非常好。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孙俪 : 有,想演。我想演一个不能说话的,手语那个比较有意思,因为盲人太多了,可能不会说话,需要你用你的肢体语言去表达的那种。

  主持人 : 不错的想法。

  孙俪 : 我特别想和动物一起演戏,一般来说和动物和小孩演戏是最难的,比如说一个小狗不能用话来传递,两个人有互相的肢体语言和动作来表达,比较有意思。

  网友:不喜欢,不要孙俪演坏人。

  网友:演一个美丽坏女人也不错。就算坏也是美丽坏女人。

  网友:让她主持人与自然或者是动物世界就好了。

  孙俪 : 对,我很喜欢,也可以让我了解更多更多的动物。

  主持人 : 第二个问题忘了,第三个问题是你唱歌方面的问题。

  孙俪 : 我刚刚入行不久,对表演还不是特别的驾轻就熟,还需要自己在表演上很多需要自己学习的地方,如果哪天时机成熟了有这样的机会,可能也会去尝试,但是近阶段对我来说演戏还是第一位的。

  主持人 : 你去KTV最喜欢唱的歌是什么?

  孙俪 : 我最喜欢听别人唱歌。

  主持人 : 肯定自己也唱过。

  孙俪 : 自己也唱,唱比较简单的歌。

  主持人 : 比如说?

  孙俪 : 一定要说(笑),大家喜欢听我唱《比我幸福》,或者是幸福相守,因为在KTV里面会看到MTV是有我的,然后很多大家会喜欢听这样的歌,边看到荧幕里面的我,看到我唱歌。

  主持人 : 《比我幸福》?

  孙俪 : 在《幸福相守》里面有。

  主持人 : 这是最受朋友欢迎的,你要在什么情况下才愿意唱这样一首歌呢?

  孙俪 : 一般都是熟悉的人在会唱歌,有陌生人在会胆怯。

  主持人 : 好在喜欢你的网友都不是陌生人。

  孙俪 : 啊?什么意思(笑)。今天晚上我在春燕杯上会唱歌。《比我幸福》很多朋友已经听到过,很多人还要求我唱这首歌,因为跟《玉观音》有关系。

  主持人 : 清唱一两句好不好?

  孙俪 : 清唱中…… 好了。

  主持人 : 真是一两句。不难为你了,各位网友也不要难为我,我已经尽力了。

  孙俪 : 我唱了。

  主持人 : 我也要求了,你也唱了。

  孙俪 : 晚会会唱。

  主持人 : 孙俪唱了一句,还是不错的。现在还有7分钟的时间,我一直在看时间,很多网友的问题也来不及转达了,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我们今天在网站做的访谈和网友提的问题八卦吗?

  孙俪 : 不八卦。我的观众对我都是非常友好的,就像我在昆明拍戏,有两个观众来看我,看到很多的当地的游客,我换妆来不及,他们说怎么不跟我拍照,他们就帮我解释,因为要换妆,然后会保护我,他们会非常的友好。

  主持人 : 很好,一点都不八卦,其实有很多八卦的问题被我闭掉了,我们问一个八卦的,最近好事不断,比如说李湘结婚了,王菲李亚鹏也传出了特别的婚讯,我不是要问你什么时候结婚这样的问题,如果你将来要嫁人的话,你希望家庭会是什么样的模式呢?

  孙俪 : 就很传统了,不拍戏的时候,你看梅狄亚她不拍戏的时候有一个很好的家庭,但是她演戏一样会演的很好,比如说现在拍戏的归雅蕾不拍戏也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演戏也演的很好,我觉得婚姻和家庭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正常,不要因为我是艺人或者是怎么样,就有某种特殊,其实我觉得没什么,这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人生中的一部分。

  主持人 : 孙俪从来没闹过绯闻,但是不代表你没谈过恋爱,我不是问你现在恋爱谈的怎么样了,你刚才说要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另外一半是圈外人比较有可能?

  孙俪 : 我觉得是圈外人。

  主持人 : 各位网友都听到了是圈外人,你小时候想像自己出嫁是什么样的?

  孙俪 : 穿着特别漂亮的婚纱,还有很多的人。我小时候在新娘后面拉裙子,洒着花瓣,我觉得新娘好幸福,还有花车,还有很多人送红包,好开心。

  主持人 : 那时候主要的注意力集中在吃上了。你小时候想像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

  孙俪 : 能够体谅我和宽容我的,我比较情绪化,有时候会发小脾气,能够理解的,两个人互相理解很重要,特别是我的工作又是天天在外面跑,不着家那种,更多是需要互相之间的理解和体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俪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