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住院二十天病情已确诊 陈琳公司就是拒不交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48 北京晨报

  陈琳吐血晕倒住院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广泛关注。昨天记者致电其签约公司“竹书文化”询问病因,负责宣传的于小姐称:“医生只说陈琳是工作过度劳累,近期不能用嗓子,少说话、少唱歌。至于究竟是什么病,医生说我们没法儿给你们确诊。”记者随后再次来到中日友好医院,见到了正在输液的陈琳,她表示自己的病情并不严重,将会在下周五出院。

  记者来到医院的高级护理病房。这里并没有特别的“把守”,记者问值班护士陈琳
是否收到了昨天记者留下的花,护士回答:“你自己去问她吧,她在输液呢,105。”记者敲了门,屋里有人回答“请进”。推门进去,记者看到了半躺在病床上的陈琳正在输液,而且还边听音乐边看电视。她没有化妆,面色灰暗。见到记者,陈琳先是惊讶,转而“投诉”:“我昨天没有被抢救,真的只是工作太累了,没那么严重,什么又吐血了,只是咳血。”记者追问究竟是身体什么部位出了问题,她强调:“哪儿都没问题,我做了全身检查,但每年一次体检是很正常的事呀。我就是太累了才出现这样的情况,多休息就没事了。这里很好,很安静,听听音乐看看书,我正好借此机会好好调养一下。”陈琳的声音没有任何异样,说话的时候不断地打着手势,看上去精力很好。最后,陈琳又补充说:“真的没有外界渲染得那么严重,过两天我就出院。一会儿输完液我也就回家了,今天是元宵节。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但我还是希望低调一点好。”

  据权威医学专家分析,陈琳身体一直很好,在工作强度很大时突然病倒,并伴有咳血现象,怀疑肺结核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应该不严重。患者可以适度工作,唱歌说话也没问题,只要坚持吃药就可以了。如果能静养当然最好,这种病就是因为身体免疫力差时容易被感染,而身体过度劳累的状态下抵抗力就会降低。

  离开病房,记者忽然联想到两年前高枫就是在唱片刚刚发行不久传出病重住院的。追根溯源,却是其所在公司走漏的风声。这次起先号称陈琳吐血病重卧床的也是其经纪公司。而下个月,陈琳的新专辑即将问世,这不能不让人联想到炒作。

  巧的是,记者在医院遇到了素面朝天的孙悦,她行色匆匆地打着电话,记者一问才得知,她也是前几天刚在这里住过院,颈椎病折磨得她又晕又吐,不过现在病情已经得到了缓解。病虽不重,但是艺人的健康状况的确令人堪忧。 晨报记者 杨欣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琳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