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赵丽蓉逝世五周年专题 >正文

蔡明忆赵丽蓉:她的表演无人能超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47 新浪娱乐
蔡明忆赵丽蓉:她的表演无人能超越

赵丽蓉表演小品(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五年过去,赵丽蓉老师的笑声依然回荡在我们耳边,就好像她根本不曾走远过。

  7月17日,各位赵老师身前的好友、合作者们都以不同的形式对这位慈爱、敬业的“赵妈”进行了追忆和缅怀。曾经和赵丽蓉合作小品《追星族》的蔡明在某节目录制现场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

  “赵丽蓉老师的表演,我觉得是无人能够超越的,她的语言、表演和她追求艺术的精神都是无人能及的。”蔡明深情地赞扬道。

  曾经在多次春节晚会和赵丽蓉同台演出,并合作大家非常熟悉的小品《追星族》的蔡明谈及对赵丽蓉的回忆时,对赵丽蓉当初的敬业态度和平和的处世风格印象最深,她回忆道,当初晚会剧组给赵丽蓉老师配了司机去接她,但她一点架子也没有,总是提前15分钟就赶到地点等司机来,并且每次都是,这点让蔡明至今都感触很深。

  此外,蔡明还告诉记者,近期她也将参加几个缅怀赵丽蓉老师的节目和活动,在其间,她将会深情演唱《懂你》,作为对赵丽蓉老师的追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