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成都再度哭诉 星辉公司回应“解约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48 都市快报

  前天,“星女郎”黄圣依痛斥签约公司“星辉”并单方面提出解约的消息,除了占据各大媒体的显著位置,也让星辉公司坐不住了。昨天,星辉公司在香港紧急召开记者会,周星驰虽然没露面,但星辉公司高层对黄圣依前日的说法一一作出回应。而黄圣依本人则随宋祖德新片《天堂的眼睛》剧组,辗转广州和成都两地,再度洒泪控诉星辉公司。

  昨天下午,成都记者会现场所有镜头都对准了黄圣依泪花闪烁发红的双眼。说起与
星辉公司解约的缘由,银幕上神采奕奕的星女郎像委屈的小姑娘,哽咽难语。黄圣依坚决地表示,即使周星驰本人出面,此事也绝无回旋余地,“他们对我伤害太大了。我已委托律师发了律师函。解约不是违约,我不认可他们提出的上千万的赔偿”。

  黄圣依说法一:“性感照片”并不暴露

  此次矛盾的缘起是黄圣依在内地为一本男性杂志拍摄一组性感照片,且该组照片由黄圣依私自接拍,事前未通知星辉公司。虽然黄圣依在接受采访时曾一再表示这组照片并没过分暴露的地方,但星辉公司认为“此举已严重破坏了公司为她塑造的清纯形象”。星辉公司在昨天的记者会上称,公司在获知此事后非常震惊,但并未就此发表声明雪藏黄圣依,且认为黄圣依此举是避重就轻。

  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表示:“本来这件事的重点是黄圣依违反了双方的合作协议,其实她之前也私下出席一些电台之类的活动,是她做错了事情,但现在却把方向转到其他方面。”

  黄圣依说法二:要求我推迟毕业

  对此说法,星辉公司的辩驳是:当时与黄圣依签署《功夫状元》合约时,已提前为她安排过档期,留出了毕业时间。

  魏达深表示:“黄圣依在和我们签订的最初合约里,已经注明她要帮公司拍电视剧,现在她拍的东西还不够合约的配额,即便她不愿意,但这都是合约里写明的工作。我们绝对不可能把她关在房间里强迫她签约,我们当时与她签约的过程都是有记录的。”

  黄圣依说法三:不帮我打理演艺事业

  星辉方面反驳道:当初让黄圣依担当《功夫状元》的女主角,便是为了帮她打开市场,而且周星驰也带黄圣依去过许多地方宣传。同时,星辉方面表示自己除了帮黄圣依接下许多代言和大制作电影等机会外,还试图帮她发唱片,“我们跟国际级的唱片公司谈过合约,但黄圣依自己不同意签约。”黄爸爸的说法:星辉一开始就违约

  昨日,黄圣依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星辉公司其实从一开始就违约了:“之前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签订的8年合约,是以黄圣依必须在每部戏中担任女主角为前提,但她在《功夫》中并非以女主角身份出现,所以星辉公司是从一开始就违约了。”(记者梅春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