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和周星驰撕破脸 宋祖德随时准备“迎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1 青年时报
黄圣依和周星驰撕破脸宋祖德随时准备“迎娶”

黄圣依和周星驰撕破脸,宋祖德随时准备“迎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黄圣依向周星驰所在的星辉公司主动说NO,和周星驰撕破脸皮”的消息,在圈内激起千层浪。和周星驰合作过的“星女郎”,要么星途高照,要么被雪藏,却只有黄圣依主动要炒周星驰的鱿鱼。记者昨日得知,宋祖德已经做好准备,随时“迎娶”黄圣依。

  黄圣依早晚要离开星辉

  今年6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宋祖德召开发布会向全国媒体爆料称,黄圣依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关系不好,并表示自己一直想签下黄圣依,要是黄圣依离开星辉公司,自己将会签下她。

  昨日,记者打通宋祖德的手机,谈起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种种,宋祖德收起了往日的“大嘴巴”,严肃地说:“我们一直在为新片《天堂的眼睛》做宣传,所以我和黄圣依一直在一起。在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她对着媒体很伤心地哭诉自己的遭遇,我都看在眼里。”

  宋祖德称,其实黄圣依很尊重周星驰本人,但是他旗下的公司太没有人性了。“感觉星辉签约的艺人都像商品,他们签下的艺人都没什么好的下场,都被‘踩’死了,圣依离开星辉也是迟早的问题。”

  我将给她最人性化的服务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黄圣依如果离开星辉,会签约哪一家新公司。宋祖德透露:“其实现在有几家大公司都在和圣依联系,但是现在还没有结果。我还是和以前一样,最想签下她。私下里,我都在说服她能加盟我的公司,她现在还在考虑。”

  和星辉相比,宋祖德的公司有哪些优势呢?他笑着告诉记者:“我将给她最人性化的服务,将公司的优点发扬光大。”记者追问有什么样的人性化服务,宋祖德收紧口风,“现在圣依和星辉公司的关系还没有结束,这些具体的问题过几天才能透露,现在出来挖人,会被人讨厌的。”

  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签了长达8年的“卖身契”,黄圣依很有可能背负高达几千万的巨额违约金。宋祖德也表示,黄圣依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一切事务都交给了律师处理,如果法院真判她付那么多的违约金,她也认了。见习记者 韦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