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黄圣依与经纪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哭诉周星驰公司五宗罪 公司一一回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哭诉周星驰公司五宗罪公司一一回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签约周星驰星辉公司已两年多的“星女郎”黄圣依发表声明,单方面宣布解除与周星驰的香港星辉公司八年经纪合约。并且声称哪怕离开演艺圈也要离开该公司,对媒体更是声泪俱下。黄圣依还控诉了星辉公司的五大罪状,而星辉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对这些罪状进行了回应。

  罪状一:通过恐吓、威胁手段逼迫其拍片或代言。

  星辉公司负责人魏达深则回应称,他们从来都没有这样做过,说话要讲证据。

  罪状二:被逼签下《功夫状元》,差点耽误毕业考试。

  星辉:我们只是建议她明年再考,话不可以乱说!

  罪状三:公司管理太没有人情味,我现在都有些人格分裂,甚至有抑郁倾向。

  星辉:公司管理条例并不严,现在问题的关键是黄小姐没有经过公司同意,擅自出去工作,拍很过分的照片,这是公司不允许的。

  罪状四:内地演艺活动无人打理。

  星辉:所有的经纪事务我们都在做。《功夫状元》、《天堂的眼睛》、《猛龙特警队》等,尤其是《天堂的眼睛》,她的价钱很高,全部都是公司帮她谈的,怎么能说没人给她做呢?

  罪状五:不负责任,说话不算数。

  星辉:其他艺人的事情不用她来批评,公司对不同的艺人有不同的发展计划,黄小姐要说自己的事情就说自己的好了,别人的不用她来说。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郭特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