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挑战星爷公司官司不败纪录 我已忍无可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一向深得周星驰宠爱的“星女郎”黄圣依,在没有通知经纪公司的情况下,私自为男性杂志拍性感照片,经纪公司认为其玉女形象受到损害,因此大为震怒,决定将黄圣依“无限期雪藏“!而几乎是同一天,黄圣依得知公司的决定之后,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惊爆自己无法忍受星辉公司的种种行为,不惜一切代价欲单方面解约:“哪怕为此我离开演艺圈!”

  我已经忍无可忍

  黄圣依在电话中情绪很激动。她表示自己要单方面宣布解除与周星驰的香港星辉公司的8年经纪合约,并愿意为此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离开演艺圈。她表示,“虽然这份合约才履行了两年,但我已经忍无可忍,星辉公司在《功夫》之后在没有和我协商的情况下强行安排电视剧及唱片合约,并屡屡以能否参与《功夫2》的拍摄为要挟。”例如星辉公司经常逼其拍片或代言:“他们在我拍完《功夫》后就一直采取恐吓、威胁的手段逼我去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代言,近些日子更是从上到下纷纷给我施加压力。比如说目前所谓的新‘星女郎’刘佳杰代言的那个游戏,他们一开始是找我的,我觉得没有兴趣,他们就威胁我说,你不肯,我们会有人替代你,甚至,《功夫2》你也别想拍了。”

  一部《功夫》我就要还一辈子债?

  “我觉得毕竟星辉公司给我机会拍了《功夫》,我应该忍耐,我也怕别人不知情,骂我忘恩负义;我也不是一个愿意违背自己内心的人,真的,我已经忍了很久了。”黄圣依越说越激动,最后声音都带着哭腔,“但我现在觉得真是前途渺茫,而且完全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就为了一个《功夫》,我像是背了一辈子债,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很配合了,该偿还的也已经偿还了,但公司太没有人情味了,他们认为我是欠他们的,我就应该无条件回报。我现在都有些人格分裂了,甚至有抑郁倾向,我的家人、朋友都很担心我。”

  我对周星驰的为人并不了解

  黄圣依说:“我既然提出解约就已经做好付出一切代价的准备。我当初签的合约对我并不利,人善就要被欺负吗?对于周星驰,我从前接受采访时说过我很欣赏他的才华,但其实我对他的为人并不了解,我不方便说他好,也不方便说他不好。我这次不是针对某个人,只是针对星辉公司。我一直很尊重周星驰,最终答应拍《功夫状元》,也是他劝我后才答应的。”那公司对她的政策是周星驰的意思吗?黄圣依说,“他是大老板,我想没有一件事他是不知道的。”

  公司丝毫不管我在内地的演艺活动

  黄圣依表示,星辉公司在内地没有为她接过一个剧本、一个活动,甚至没有安排过正规的宣传,“我只能自己找助理,自己打理自己。但一些杂志来找我拍封面或是我出席一些颁奖活动后,公司方面又会不高兴,说我自说自话,可是,这些都是非商业性的。他们说我私自接片,我不接他们也不会给我安排啊,而且像宋祖德的《天堂的眼睛》这些片子,我都按规矩向公司汇报过,该怎么样也都会去办。他们竟然在网上公开发文诋毁我,说我乱接工作,说我工作不认真、态度嚣张、目中无人,这是一个经纪公司该说的话吗?”

  这组照片根本就不过分

  对于星辉公司指责她私下替男性杂志拍超性感照片一事,黄圣依承认:对,我是替《男人装》拍过一组比较成熟的照片,但你们可以到网上去看,这照片实在没什么大不了。什么破坏了他们一直以来为我塑造的清纯健康形象?他们有花心思塑造过我吗?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照片根本就不过分。他们拿这点来攻击我,真是太可笑了。

  黄圣依表示,她昨天是要飞赴成都宣传宋祖德新片《天堂的眼睛》,临行前正在同律师商议向星辉公司发函事宜。据悉,昨晚,正式函件已经发出。黄圣依说:“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我已经向公司提出过解约。他们当时很强硬地说,‘我们星辉打官司从来不输的,哥伦比亚我们都打赢过。’”见习记者 韦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