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周渝民接受采访不回避:完全听大S的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21 都市快报

  时间:9月5日14:30

  地点:“正大综艺”2号摄影棚

  主角:仔仔周渝民

  秀语录:“我完全听大S的话”

  记录:梅春艳

  仔仔周渝民和大S的确已经成了情侣,尽管两个人在媒体面前从来没把这层关系说破,但这已经是事实。这段恋情也许算不上绯闻,确切的说是一对年轻男女在正常地相爱,但因为他们都是公众人物,所以无论到何处,“仔仔和大S的关系”都会被一再提及。

  昨天,为代言产品来沪拍广告的仔仔尽管刻意回避,还是躲不开“大S”的名字,第一个问题就很辣:“仔仔一直很听柴智屏的话,那么是否同样也听大S的话?”

  不管是发自真心还是顺话接茬,仔仔作害羞状答道:“我完全听大S的话。”红极一时的《流星花园》并没有让主演仔仔和大S擦出火花,可是到拍《战神》的时候,大S却和仔仔假戏真做,谁也没想到刚和男友蓝正龙分手的大S迅速进入了另一段恋情,而仔仔此时还在跟另一位女星许玮伦交往。也难怪大S的妈妈不看好仔仔,“当大S的干弟弟无所谓,要是做男朋友就不牢靠。仔仔对我来说是个陌生人。”

  尽管长辈态度冷淡,向来敢爱敢恨的大S依然投入。几天前有媒体称,发现大S驱车前往《深情密码》拍摄现场探班仔仔,却差点被剧组当成了狗仔队。“假若真有这样的事,我会很感动。但事实不是那样,当时拍摄现场有很多媒体和歌迷围着,可他们没有拍到一张大S的照片,怎么让人相信?”周渝民提出质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周渝民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