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讲述被逃犯包养经历 称正在写自传体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29 长沙晚报
谢雨欣讲述被逃犯包养经历称正在写自传体小说

谢雨欣

  本报讯 2006年4月下旬,著名歌星、影视明星谢雨欣(blog)被逃犯沈俊林“包养”的新闻铺天盖地,她“早产”生女的陈年老账也被揪出,许多人认为“玉女掌门人”谢雨欣这次在劫难逃“星”途厄运。然而,令人称奇的是,身陷漩涡的谢雨欣不仅没有被吞噬,而且她转行担纲旅游卫视《完美出演》节目主持人,此后还陆续参加了《我是冠军》《舞林大会(blog)《名声大震》(blog)等节目。人们困惑不解:面对颠覆性冲击波,谢雨欣是靠什么走出狂风骤雨?昨日,谢雨欣做客《背后的故事》,披露了其鲜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恋爱中,他是个真正的男子汉”

  2006年初,一则《逃犯20年赚钱上亿 腐蚀神五功臣捧红同居女星》的报道又将谢雨欣推到了风口浪尖,报道说化名为潘顺宝的逃犯沈俊林,从1996年开始和当时还只是在酒吧唱歌的谢雨欣同居,并出巨资将她捧成歌星……昨日再谈其这些不太愉悦的往事,谢雨欣显得非常平静,她坦然承认与潘顺宝(沈俊林潜逃时的化名)的恋爱关系,“他对我和我的女儿都好,认识这个男人时并不知道他就是逃犯。我也是去年年初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的,但是即便如此,我依然对他充满好感,甚至并不隐瞒自己对他的感激。可能中国人喜欢将人脸谱化,一想到逃犯就认为他一定很坏,很狰狞。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是真心相爱,在我的心目中,他是男人,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谢雨欣并不否认这个男人对她事业的帮助。“《将爱情进行到底》是潘顺宝投资拍摄的,我也因此获得了出演以及演唱的机会。”对于自己与潘顺宝之间的三年同居、恋爱关系,谢雨欣说:“我们的相识相处就是佛所说的缘分,不能用好坏来评价,也逃不掉,只能接受。”

  “那些往事要搬到我的小说中”

  歌星被逃犯“包养”的爆炸性新闻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网上唾骂如潮水般汹涌。谢雨欣担心自己的亲人遭受毁灭性的打击。她万万没想到是,70岁的老父亲反而打电话安慰她。哥哥担心她崩溃,紧急飞到北京看望谢雨欣。

  劫难当头,新男友始终陪伴在谢雨欣的身边:“小雨,我相信你的清白,相信你对爱的坦城,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亲情、爱情和友情给了谢雨欣巨大鼓舞,她在自己的博客网站《“欣”闻联播》上,不卑不亢地发表了7点声明,否认被“包养”,表明自己与“阿宝”在一起时是真心相爱,彼此真心付出。恋爱期间,她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自己的言行并没有伤害其他任何人,她在娱乐圈内一直承认自己

离婚生女的私生活,没有刻意欺骗任何人。她恳求媒体不要伤害她的女儿。

  原来,谢雨欣的12岁女儿婷婷现就读于北京某所私立小学六年级,这个年龄还不懂“包养”一词的含意。谢雨欣害怕女儿知道这个新闻事件后,其幼小的心灵无法承受妈妈被“包养”之重。6月20日,谢雨欣意外地收到女儿的一封电子邮件:“亲爱的妈妈,我从网上知道了最近发生在您身上的事情。妈妈好坚强,在女儿心中,妈妈永远是个好母亲。”泪水夺眶而出,谢雨欣想不到在万炮齐轰中能够听到女儿纯真的童音。在谢雨欣听来,女儿的一句赞美胜过自己过去所获得全部桂冠。

  谢雨欣还表示自己正在写一本关于她和潘顺宝的书,把那段感情原原本本地写出来,“与其要大家猎奇性地猜测,不如我自己主动说出来。说出来一切都轻松了。”这个曲折的情感故事原本是用来拍电影的,现在却成了一本小说。谢雨欣解释说:“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情感故事非常离奇,像电影,所以原来准备把自己的故事拍摄成一部电影,当时电影的题材报批都已经通过了。”但是,有一次谢雨欣遇到一位作家,他建议先把故事写成自传体小说推出,如果反响好的话再推出电影。“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好,于是就有了这本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很快就会推出。”谢雨欣还透露,如果这本书被拍摄电影自己一定可能会亲自出演,“毕竟是自己的故事,我是最了解的。”(记者 桑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