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姚晨想做阿凡达 李静专栏缺灵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7:56  新浪娱乐

1月6日明星微博日报:姚晨想做阿凡达 李静专栏缺灵感

  新浪娱乐讯 新的一天,各路明星要么是看完《阿凡达》回来的,要么是正在看的,要么是在去看的路上的。姚晨也纠集众人去看了《阿凡达》,结果想在潘多拉星球不回来了。李静姐姐则是写微博留下后遗症,不会写字数超过140的东西了。林无敌也在为写微博还是博客纠结……

  姚晨想做阿凡达

  随着大片《阿凡达》的热映,好多明星的话题都离不开这部电影。姚晨居然希望自己可以像《阿凡达》的男主角那样在梦里开始新的人生:“我赖在影厅里不愿回家,好想钻进电影里,到潘多拉星球去自由生活…本来还想到梦里延续阿凡达的美好故事,可昨晚睡得象头死猪,竟连梦都没做一个,大早上又被该死的装修声吵醒…”

  李静写微博失灵感

  自称高产专栏作者的李静也在苦恼,原因是因为写微博,自己都不会写专栏了:“我觉得欠别人钱的时候是因为没钱还,欠别人文字的时候是因为可以写但写不出来。两者的区别是一个没得还,一个是有的还,但不想还!我欠人一篇专栏,明早要还!总之。从博客到微博算是把我毁了,我原来每周一篇高的产专栏作者,现在算是郁闷,写不出来了!”

明星微博:姚晨想做阿凡达李静专栏缺灵感(图)

  李欣汝为围脖纠结

  丑女林无敌在南方拍戏的空当,还有心思为写博客还是写微博纠结:“如果写微薄的话,还有必要写博客吗?强烈征求意见中!”而大风雪席卷南方,令工作中的她很是可怜:“天气好冷啊!连南方的花都冻得结冰了,我抱着三个暖宝宝在现场跑来跑去,组里人称我是‘买暖宝宝的小姑娘’。”

  聂远直播西游拍摄

  新《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聂远随着剧组转到涿州,又将开始新的拍摄进度。他随时随地都用图片直播自己的行踪和拍摄的进程:“ 哈哈哈!昨晚转到了涿州!全都是白雪!空气特好!等着要拍长安城的戏了…”

明星微博:姚晨想做阿凡达李静专栏缺灵感(图)

  胡歌特技拍冰川

  帅哥胡歌不仅演戏厉害,原来拍照片也很有一套。微博上,他秀了一张“冰川”的照片,看看他怎么拍的吧:“最近错过了三场雪,在北京宣传神话的时候上海下雪了,兴冲冲赶回去连融化的水滴都没瞧见,北京却又飞雪连天,昨天听说我挂念的横店也下雪了。罢了,传一张人类迄今尚未证实的冰川弥补遗憾 (超低空贴桌面航拍。器材:N86,道具:纸巾一张 )”

明星微博:姚晨想做阿凡达李静专栏缺灵感(图)

  孟广美人格分裂

  两部戏即将杀青,一个新节目开播,孟广美自称像一个旋转的陀螺:“我变成了一个陀螺在不同角色,不同环境里转。从单亲妈妈女强人到女子监狱里的顽劣犯人,再摇身一变成了专门介绍好康生活的消费达人!严重缺觉精神分裂中!”

明星微博:姚晨想做阿凡达李静专栏缺灵感(图)

  方季惟叹拍戏苦

  上世纪80年代的玉女方季惟现在也在内地淘金。但想顺利淘到金子也不是容易的事,风吹、雨淋,还要在满是狗粪的地方打滚:“在内地拍戏是非常辛苦的事。冬天不仅零度以下要演被雨淋的一身湿,还要在竹林里翻滚——竹林里有好多狗狗的便便。我问导演可不可以不要翻啊?导演竟回我 :你心中信佛,眼见什么都就是净土。我想想也对 !心中有净土,便便算什么!”

明星微博:姚晨想做阿凡达李静专栏缺灵感(图)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姚  晨 李  静
李欣汝 聂  远
胡  歌 孟广美
方季惟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月6日17:30粉丝数
1 姚晨 747,420
2 赵薇 616,265
3 李冰冰 328,298
4 周笔畅 325,796
5 李宇春 318,067
6 徐若瑄 198,754
7 陈坤 194,912
8 张杰 172,163
9 沈傲君 121,711
10 小沈阳 120,052
                                  更多>>

  2010年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