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9年娱乐头条人物 杰克逊独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39  信息时报
盘点2009年娱乐头条人物杰克逊独占鳌头

盘点2009娱乐头条人物

  娱乐说穿了就是一门注意力经济,明星们抢占头条一直是娱乐圈不变的旋律。

  在过去的2009年,娱乐圈的变化之大、变化之快犹如捉摸不透的股市,迈克尔·杰克逊走了、刘德华婚了、小沈阳红了、伊能静庾澄庆散了……

  一直以来,追求榜单的客观性与权威性是我们的目标;小沈阳、周杰伦曾轶可是2009年被搜得最多的三个人。与2008年相比,有47位上榜新贵,而周杰伦、章子怡、刘德华等53人继续保有一席之地。那谁是信息时报连续第6年奉上的“百大头条人物”的“王中王”呢?(新浪编注:本文有部分删节)

  目录:

  2009头条人物之迈克尔-杰克逊

  2009头条人物之刘德华

  2009头条人物之小沈阳

  2009头条人物之周杰伦

  2009头条人物之章子怡

  2009头条人物:阿娇、赵本山、酒井法子、林志玲

  2009头条人物:谢天华、陈慧琳、蔡依林、周迅、李冰冰

  2009头条人物:黄子华、孙红雷、纵贯线、张家辉

  2009头条人物:王菲、陈奕迅、李宇春、侯耀华

  2009头条人物:李安、阮经天、杨千嬅、麦当娜、张艺谋

  2009头条人物:小S、梁洛施、黎姿、黎耀祥、周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