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重阳节探访福利院 为老人炒菜送物资

2012年10月24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老人感动流泪 老人感动流泪
韩红亲自下厨炒菜 韩红亲自下厨炒菜
韩红热心公益 韩红热心公益
韩红探访福利院 韩红探访福利院
韩红听老人拉二胡 韩红听老人拉二胡
韩红为老人倒饮料 韩红为老人倒饮料
韩红喂老人喝水 韩红喂老人喝水
韩红与爱心车队合影 韩红与爱心车队合影
韩红与老人一桌就餐 韩红与老人一桌就餐
韩红招手致意 韩红招手致意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3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九九重阳节,韩红[微博]带领爱心志愿者团队一行人来到北京门头沟雁翅镇福利院,探望住在这里的孤残老人,为他们送去常备的医药物资及生活用品。每年都来到这里与老人们过节,已经是韩红爱心团队坚持了五年的公益之举。

  韩红爱心团队共为福利院捐赠了总计价值25万元左右的生活物资,包括洗衣机、空调、冰箱、液晶电视等家电,还有适合老人们使用的护理床、爱心药箱、健身器材等,最最贴心的是韩红和志愿者们为寒风中的每位老人都穿上了一件御寒的棉衣,希望老人们都能够暖暖和和地过冬。韩红亲自下厨为老人们下饺子、炒菜,还亲自动碗筷把饺子喂到老人嘴里,受到关爱的老人情绪失控落泪。

  韩红坦言:“车队虽然经过2小时长途跋涉才来到偏远的门头沟雁翅镇,但这在爱心团队的公益之行中算是再微小不过的一站了。如今我国已经步入了老龄化阶段,老人们的生存状况已经逐渐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尤其是这些孤残的老人们更需要关怀和帮助。我们捐赠的这些物资可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这座福利院的生活条件,但我们做的这一善行却可以影响着社会中的每一个人,因为老人们的现在就是我们的未来,我们有天也将老去,谁都不想老无所依。因此这座福利院有机会让我们做好事、做善事,也算是对我们自己的一种积德。”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