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 易秒英受邀出席

2012年10月24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易秒英受邀出席最炫民族风 易秒英受邀出席最炫民族风

  新浪娱乐讯 “2012中国民族民间歌舞乐盛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拉开帷幕,阎维文、郁钧剑、吴碧霞、易秒英、祖海等歌唱家齐聚现场。据悉,盛典五场晚会将于11月在央视播出。

  发布会现场共分为嘉宾红毯秀、各地域嘉宾代表点亮中国版图、盛典启动仪式、盛典揭秘演出四个部分组成。发布会最大亮点是各个地域的民族代表身着民族盛装,在中国版图上分别点亮长江、边疆、沿海、北京五组板块。主持人即兴出题,五组嘉宾现场PK,飙歌、斗舞、拼乐,场面甚是壮观。

  易秒英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当天发布会,一身苗族盛装,艳惊四座,在接受采访时,易秒英也表示,作为苗族代表很高兴参加这次的民族歌舞乐盛典,也会继续把民族的艺术发扬光大,也希望在十八大之际,各民族人民大团结、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感到很骄傲。

  易秒英现为空政文工团独唱演员,全国青联委员、湖南省第八届青联常委、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形象大使、解放军艺术学院07级声乐硕士研究生、中华慈善大使。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