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曹郁被曝新西兰完婚

2012年11月14日17: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姚晨与凌潇肃离婚后,与摄影师男友曹郁很快坠入爱河,并于今年8月正式订婚。昨天又有消息传出,姚晨与曹郁已经在新西兰低调完婚。由于姚晨担任新西兰旅游大使,所以在当地注册倒也合情合理。记者向其身边工作人员求证此事时,对方却三缄其口,称不是昨天。但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确已经登记结婚,婚期可能就在这几天。

  姚晨和金牌摄影师曹郁恋爱,一向非常低调。但近年来二人感情持续升温。8月16日凌晨,曹郁还别出心裁地在生日聚会上向姚晨求婚。据知情人爆料,当时聚会只有亲属和好友出席,姚晨被感动到流泪,并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曹郁是著名摄影师,摄影才华在圈中备受公认,曾两获金马奖最佳摄影奖。姚晨与曹郁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相识并熟悉,当时姚晨担任该片女主角,而曹郁则出任摄影师。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恋情。

  据悉,曹家的亲朋好友最初也是从网上曝光的“姚晨恋上了摄影师CY”得知此事的,纷纷来电询问。

  对此,曹爸爸曾担心:“我们不是导演,不找形象大使,我们要找的是儿媳妇。”他对姚晨是不是“下得厨房”的好儿媳没有把握。见过几面后,曹爸爸才认定姚晨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儿媳,而且幽默风趣,一家人相处起来很开心。

  昨天中午,上海的微博网友“MiYa_Q恩”称:“去开了张单子看见姚晨。预感接下去一个多月会是非常忙碌的阶段。”而网友“S双佳小奶油鼻”也表示:“在纽航,遇到姚晨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