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姻状况迷离 姚晨疑似婚礼请柬曝光

2012年11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疑似姚晨婚礼请柬曝光,上面有“土豆先生”送“大嘴女孩”钻戒的卡通设计
姚晨与曹郁好事近,两人被目击已前往新西兰
郭富城与熊黛林日前同游马尔代夫
王祖蓝跟女友李亚男经常组成情侣档吸金

  明星虽然不愿意公开,但他们也深知自己的感情婚姻是最好的宣传手法,所以在回答到底是婚还是未婚,他们总是不愿意一次性明明白白地说清楚,让粉丝猜得好辛苦。

  姚晨[微博]快了!

  疑似婚礼请柬曝光

  传本周内新西兰结婚

  姚晨今年8月在生日宴会上答应摄影师男友曹郁的求婚,11月两人关系将再进一步。近日有消息称姚晨将在新西兰完婚,姚晨工作室宣传负责人默认,但不愿意透露具体日期,但从姚晨已经启程飞赴新西兰及其疑似婚礼请柬曝光的情况来看,婚期为时不远。

  昨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时尚芭莎首席造型顾问的“LuciaLiustylist”微博晒出一张请柬,上面有“土豆先生”送“大嘴女孩”钻戒的卡通设计,而右下角更出现一只顽皮的小猫,让人联系到姚晨的爱猫八顿,网友一致认为,这张请柬正是为姚晨大婚设计的。而微博账户回复评论承认婚礼在新西兰,但也没有透露具体时间。

  去年1月,姚晨与凌潇肃宣布离婚,随后两人各自找到新欢。今年6月,凌潇肃与唐一菲在武汉低调完婚。而姚晨也与曹郁感情稳定,去年3月承认恋情后,今年6月就有两人领结婚证的传闻,但之后消息确认姚晨8月答应男友的求婚,两人近期才将举办婚礼。上海微博网友“MiYa_Q恩”和“S双佳小奶油鼻”前日均发微博称在机场遇到姚晨,后者表示:“在纽航,遇到姚晨了。”有报道指从姚晨密友得知,婚礼确定于本周内在新西兰举行。

  郭富城[微博]还没

  否认马尔代夫求婚

  郭富城和梁家辉近日到台湾宣传《寒战》,两人不时上演摸大腿、偷牵手、舔吸耳朵的戏码,虽然两位影帝交足功课仍挡不住郭富城被问与熊黛林[微博]的恋情,郭富城认真表示:“我相信有一天会成家立室,上天会安排。”之后坦言想再次得金马,梁家辉在旁补充:“他的意思是明年如果拿到金马奖,就会考虑。”不过对于日前郭富城在马尔代夫求婚的传言,他直接否认“那是瞎编的”。

  王祖蓝[微博]不急

  否认买房娶李亚男

  有指王祖蓝在香港西贡买房准备跟女友李亚男结婚,王祖蓝前日出席钱嘉乐婚礼时作出否认,但承认想买房给家人住,“李亚男没那么快成为我的家人,我不急于做爸爸。最近见到很多人,都已惯了他们讲生子经、育儿经,我弟弟的BB又让我妈带,她已经过足了瘾,暂时没有结婚计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