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喜事连连 三场婚礼同一天举行(图)

2012年11月18日08:3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姚晨、曹郁向媒体公布结婚照。 姚晨、曹郁向媒体公布结婚照。
李璨琛与妻子梁志莹。 李璨琛与妻子梁志莹。

  继晶刚大婚之后,这周娱乐圈继续喜事连连,仅17日一天,就有三场圈中人士举行的婚礼,远在新西兰的姚晨[微博]&曹郁,婚礼虽然进行得低调、仅邀20余位亲友出席,却还是引起了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香港的李璨琛[微博]的婚礼筵开39席宴请亲友;另一位内地的赵天宇导演也在同一天举行婚礼,并在微博中激动晒幸福。

  NO.1大姚,这回要幸福哟!

  姚晨、曹郁昨新西兰大婚,圈内好友送出祝福

  南都讯记者朱燕霞实习生吉媛媛 昨天是姚晨与摄影师男友曹郁的大婚之日。虽然婚礼远在新西兰举办,但外界的关注度丝毫没有减弱。“两个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今年8月16日,姚晨在微博上的一句发言透露了她与曹郁的婚事。三个月之后,两人正式在新西兰皇后镇一座教堂举办浪漫婚礼。据悉,婚礼低调简约,现场共有20位亲友见证了大姚的幸福时刻。而姚晨在行礼前也发出微博,她引用A lfred D’Souza神父的话,“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度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

  大姚笑得很甜、很欢!

  2011年1月姚晨结束与凌潇肃7年的婚姻之后,同年2月被曝与曹郁相恋,3月姚晨承认恋情。据悉,两人是因电影《爱出色》而结缘,姚晨是该片的女主角,曹郁是摄影师。相恋以来,两人十分低调,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但恋情却很稳定。

  姚晨与曹郁的婚事引来媒体和网友的高度关注。从昨天上午开始,网上就陆续流出不少婚礼现场图,更有身处婚礼现场的当地网友积极“爆料”。从网上的图片可以看出,姚晨的婚礼保安措施严密,为了躲避媒体的镜头,新郎、新娘所到之处,都有保安人员撑起黑伞打“掩护”。教堂周围布置喜庆,大门挂满花束和新西兰绣花球。部分图片还能窥见新娘子的身影,只见大姚一袭拖尾婚纱,脸上还带着招牌式的大笑,看起来快乐甜蜜。

  好友和网友祝福:要幸福!

  17日早上9点,姚晨在微博发了一张教堂的照片和一段感触文字———“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生命慎始。但得而不待,时不再来。生命无关途中际遇,兀自向前。终于明白,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度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虽然两人的异国婚礼只有20来位亲友参加,但一对新人收到的祝福可是“满当当”,舒淇[微博]、赵薇[微博]、王珞丹[微博]、宁财神[微博]、沙溢[微博]等纷纷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祝大姚幸福。不少网友也大呼:“姚晨这次一定要嫁对人。”

  各方祝福

  @舒淇: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

  @宁财神:幸福一生!

  @沙溢:大姚,幸福永相伴!

  @俞白眉:卤蛋(曹郁)煮土豆(姚晨),你幸福吗?幸福就是此生此路。人生多美,一起珍重。情到浓处,谁都别哭。

  @王珞丹:大嘴姐一定会幸福!

  @竹林-听风雨:姚晨和凌潇肃在经过一段瞩目而无比甜蜜的婚姻之后都已经找到了新的归宿,从一对怨偶变成两对平静良好的新人,看着曾经那段轰轰烈烈爱情的主人公,如今都站在别人身边,有些惋惜和叹息。无论如何,祝福吧。

  @唯心1101:这样的人怎么会不幸福。希望无论风雨再大,他也能始终牵着你的手。

  同日有喜

  NO.2李璨琛结婚梳“牛脷酥”头

  17日应该是个好日子。除了新西兰大姚那一对幸福人之外,香港艺人李璨琛(Sam )也和圈外女友梁志莹(Pae)注册结婚啦!两人当晚于北角一酒店内筵开39席宴请亲友。据香港媒体报道,注册时,Sam以《天梯》歌词作爱的宣言,场面温馨感人。

  当天,新郎身穿灰色格子西装,系上黑色“煲呔”,梳了个“牛脷酥”发型,俨然一副上世纪70年代的“飞哥”造型;而Pae则大玩复古风,简约婚纱配红唇妆。Sam自嘲“头发梳得再高也没有老婆高”。他还透露两人将去马尔代夫度蜜月,至少两年以后才会有生儿育女的计划。李璨琛是香港演员,代表作包括《香港制造》、《特警新人类》、《狗咬狗》等,近年也参演《怒火街头》等电视剧。

  NO.3赵天宇导演好甜蜜!

  婚事还要再添一桩!知名导演、编剧赵天宇昨天在微博上宣布喜讯,“我,赵天宇,在这里激动而骄傲地宣布:今天,我终于娶得李洁为妻。这是我生命里最美好的日子!感谢这一天,感谢所有人!”这段浪漫文字随即引起轰动,圈内友人高群书、宁财神、李晨[微博]、程青松[微博]等纷纷转发表示祝福。而赵天宇自己也在微博上给同一天办喜事的姚晨、曹郁送上祝福。赵天宇是内地新生代导演,多部自编自导的作品如《双食记》、《万有引力》等都获得不错的口碑。(朱燕霞 吉媛媛)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