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名言录:周润发陈法蓉合影

2012年11月20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法蓉与周润发 陈法蓉与周润发
宋承宪拍摄骑马戏 宋承宪拍摄骑马戏
罗志祥墨镜潮范儿 罗志祥墨镜潮范儿
Selina素颜神清气爽 Selina素颜神清气爽

  周润发瞪眼卖萌与陈法蓉[微博]合影

  @陳法蓉:高兴巧遇发哥~~~他友善地走来和我聊天并主动合照(我超想合照,只是害羞没提出)心都跳出來~谢谢发哥~

  背景:1990年,由王晶[微博]执导的电影《赌侠》汇集了包括周星驰、刘德华、吴孟达、陈法蓉、周润发等演员,也成为刘德华与周星驰完美合作的代表作。近日,剧中饰演龙九的陈法蓉和赌神的扮演者周润发相遇,陈法蓉兴奋在微博上晒出和周润发的合影,还表现出了小粉丝的激动心情。而周润发则十足搞怪,瞪眼撅嘴,让粉丝直呼搞笑。

  宋承宪[微博]拍骑马戏 粉丝笑言“帅哥配骏马”

  @宋承宪:很久没见的"江湖"(指马)~~呵呵

  背景:韩国演员宋承宪近日正在赶拍新电影,今日,他在微博晒出一张拍戏现场图,是一场骑马戏,他轻抚马匹,眼神温柔,粉丝称这一场景是“帅哥配骏马”。

  罗志祥[微博]墨镜黑衣潮人范儿

  @罗志祥:记者会要开始啰!

  背景:今天下午,罗志祥在台湾举行“舞极限”记者会,开始前,他在微博曝光发布会上的服装,黑超遮面,黑色上身,出了一些首饰的搭配,整体简洁,但潮范儿十足。

  SHE合体彩排 Selina[微博]素颜神清气爽

  @赛琳娜Selina:彩排中。

  背景:SHE终于合体发片,令很多粉丝兴奋不已,合体后的三人也成日在一起宣传。今天Selina在微博晒出一张彩排照,素颜出镜,心情极佳,而镜头左侧的Ella[微博]顽皮嘟嘴,十分可爱,Hebe[微博]则忙着练唱,只留给了网友一个背影。看到Selina心情恢复的很好,网友也十分安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