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妻捧场婚庆盛典 陈建斌夫妇秀幸福

2012年12月05日20: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建斌蒋勤勤夫妇 陈建斌蒋勤勤夫妇
陈建斌、蒋勤勤 陈建斌、蒋勤勤
董璇、高云翔 董璇、高云翔
吕思清 吕思清
齐溪、宋宁 齐溪、宋宁
设计师兰玉 设计师兰玉
蔡远航孙茜 蔡远航孙茜
陈科张瑶 陈科张瑶
赵子琪(左) 赵子琪(左)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2012“时尚新娘”婚尚盛典在京举行。陈建斌[微博]蒋勤勤[微博]夫妇、高云翔[微博]董璇[微博]夫妇、蔡远航孙茜[微博]夫妇、陈科张瑶[微博]夫妇、宋宁齐溪[微博]夫妇和赵子琪[微博]、吕思清[微博]等人现身捧场,明星夫妇们现场大秀恩爱,陈妍希[微博]则获得了“幸福偶像奖”。

  明星夫妇捧场婚庆盛典 集体亲吻秀恩爱

  在盛典现场,到场嘉宾都发表了幸福宣言。陈建斌表示,希望天天都能看到“新鲜的姑娘”,天天都有新郎的感觉,这样就是幸福。当天他戴着墨镜现身,蒋勤勤则是打扮斯文,两人十分恩爱。

  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获得“幸福偶像”奖的陈妍希,则表示今年来因电影而收获幸福。赵子琪称只要去掉害怕,就会离幸福更近,她还替丈夫路金波“辩护”,称他虽然在微博上有时发言比较直接,但生活中是很温和的人。张瑶则以亲身经验呼吁所有单身的女性:“可以关注一下离你最近的单身异性。”

  随后,蔡远航孙茜夫妇、陈科张瑶夫妇、宋宁齐溪夫妇还在主持人的“鼓励”下集体亲吻,秀了一把幸福。

  蔡远航孙茜明年办婚礼 董璇给曹涤非包红包

  此外,他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婚礼感受,去年完婚的董璇、高云翔对整个婚礼的筹办过程记忆犹新,更是现场拿出了一个大红包“还给”同样是去年完婚的主持人曹涤非,让后者感慨不已。正在筹备婚事的蔡远航和孙茜,则公布了将于明年春节补办婚礼,蔡远航承诺,会给孙茜一个大惊喜。 (周文韬/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