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老爸自制雪橇接儿子放学 网友称赞

2012年12月19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朋友开心坐在雪橇上 小朋友开心坐在雪橇上
有爱老爸自制雪橇 有爱老爸自制雪橇

  新浪娱乐讯 吉林一名男子用自家废弃的暖气片制成了“圣诞雪橇”,接幼儿园的儿子回家,有爱举动引得微博网友连连称赞。这个特制的雪橇上安装了两棵“圣诞树”和拉花挂件,与圣诞老人驾驭的雪橇十分相似。

  据媒体报道,12月17日下午16时许,吉林市一名男子在雪地上拉着一个自制的“圣诞雪橇”,接在幼儿园放学的儿子回家。途经街路,引得路人纷纷侧目。制作这个特别的“圣诞雪橇”是吉林市45岁男子初洪武,利用自家废弃的暖气片制成的。“圣诞雪橇”长宽约50厘米,高23厘米,上面还安装了两颗“圣诞树”和拉花挂件。 

  一众围观网友大赞该名男子是“手工活好的可爱老爸”,并羡慕小朋友能有如此特别的“玩具”。这幅温馨的画面还让网友们纷纷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当年我爸也是,给我坐秋千,还当模特,我给他戴格格头上那个花花。哈哈,好可爱啊。”(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