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一家三口甜蜜合影曝光(图)

2012年12月18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耀祥一家三口甜蜜合影 黎耀祥一家三口甜蜜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黎耀祥[微博]再度夺TVB视帝,兴奋之余的他在新浪微博中与儿子互动,同妻儿分享喜悦。细心网友发现黎耀祥儿子黎正桥的微博中晒出了大量家人照片及合影。照片中可看出黎耀祥一家三口甜蜜温馨,事业家庭都如此美满的视帝真是羡煞旁人。

  1993年黎耀祥拍《侠女游龙》时遇上当时担任李丽珍助手的现任妻子Julia,两人擦出爱火花。黎耀祥的儿子今年已经15岁。从其微博中可看出黎正桥十分喜爱拍照,还经常出席爸爸的活动,为爸爸拍下与同事与好友的合影。黎正桥本人也很喜欢TVB的陈法拉[微博],将陈法拉的照片作为自己的手机桌面。从黎正桥的照片中可以窥见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