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名言录:范玮琪瞪眼望牛排

2013年01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范玮琪望着一盘大牛排 范玮琪望着一盘大牛排
何炅与沈凌 何炅与沈凌
立威廉拍戏花絮照 立威廉拍戏花絮照

  黑人实施美食计划 立志养胖范玮琪[微博]

  背景:对于每个歌手来说,演唱会考验的不仅是唱功,对体力的要求也极高。近期,范玮琪演唱会在即,作为丈夫的黑人也为她出力,每日带着范玮琪吃各种美食,让身体瘦弱的范玮琪能够长胖一些。今天,他在微博上传一张范玮琪望着牛排惊叹的照片,鼓嘴瞪眼十分可爱。而黑人的良苦用心也让网友十分羡慕:“范范老公实在太好了!”

  何炅[微博]与秃头沈凌合影:发型太重要

  背景:何炅今日与好友沈凌录制节目《百变大咖秀》,录制后台,他晒出一张与沈凌的合影,平日帅气的沈凌剃掉了大部分头发,与身边有型的何炅形成极大反差,网友惊叹之余也猜测出,沈凌应该是模仿郭德纲[微博],“虽然体重上差了点,但头型还是很逼真的。”

  立威廉[微博]自曝瘸腿坐三轮剧照

  背景:立威廉日前正在厦门拍摄新剧《诱惑》,今天,他在网上曝出一张花絮照,受伤瘸腿坐在一辆三轮车上,看起来戏中的待遇将十分悲惨。细心网友也发现了其拍摄地点为厦门著名的环岛路,海风较冷,粉丝也贴心提醒他多穿衣服。

  小S[微博]黄立成[微博]吐舌搞怪变身

  背景:黄立成今日已电影《变身》监制的身份做客小S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录影结束,两人模仿变身中的经典姿势,小S不改搞怪本性,吐舌做鬼脸,更添笑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