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名言录:希尔顿白裙优雅清新

2013年01月10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希尔顿性感身材 希尔顿性感身材
汪明荃助阵罗家英演出 汪明荃助阵罗家英演出
冯远征童年照遭恶搞 冯远征童年照遭恶搞

  希尔顿清新写真 白裙优雅显身材

  背景:名媛希尔顿今天中午在微博上传一张写真照,平日里常化浓妆的她此次出镜清新淡雅,金色长发柔顺清爽,素雅的白裙让她显露出更加清纯的气质,系带的上半身设计展现完美身材。

  汪明荃晒罗家英演出花絮照 戏服着身潇洒帅气

  背景:昨夜,汪明荃现身助阵罗家英的粤剧演出《南宋鸳鸯镜》,上传两人在后台的合影,还称罗家英支持自己的演唱会,她支持罗家英的粤剧,“互相支持,很好”。网友留言纷纷表示羡慕这对佳偶的相处模式,称这才是爱情的典范。

  冯远征童年照遭网友恶搞PS

  背景:演员冯远征因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安嘉和一角被观众熟知,剧集正火时,还有不少人认为冯远征与剧中角色一样“恐怖”,但生活中的冯远征却是一个温和疼老婆的好丈夫,微博上他也各种调侃卖萌。今天,粉丝在微博上曝出冯远征的幼时照,还将其PS成了“怪物史瑞克”等各种版本,令人捧腹。冯远征本人看到后也惊讶地回复:“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