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名言录:希尔顿姐妹奢华写真

2013年01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希尔顿姐妹花 希尔顿姐妹花
陈坤呐喊释放正能量 陈坤呐喊释放正能量
伊恩风中凌乱 伊恩风中凌乱

  希尔顿姐妹合体出镜诠释“性感姐妹花”

  背景: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今日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妹妹妮基-希尔顿的合影,两人坐在欧式豪华沙发上,分别穿银色和黑色亮片装,黑超遮面,名媛气息十足。

  陈坤[微博]晒“呐喊”照 传递正能量变身哲学家

  背景:陈坤今日在微博上自曝一张张大嘴似呐喊的照片,穿戴厚实的他皮肤晒得黝黑,蓄起的胡须略显沧桑,整张照片释放出巨大能量。同事,他还与网友分享自己的人生格言,不少人似懂非懂的表示陈坤讲的道理“有些深刻”,还封他为哲学家。

  《吸血鬼》伊恩晒风中凌乱抓狂照

  背景:《吸血鬼日记》男主演伊恩今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黑白、年代感十足的街拍。与以往帅气迷人的形象不同,此次出境,伊恩在街头展现了凌乱抓狂的感觉,尽管表情显得狰狞,但男人味十足,还是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的目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