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诚儒《大牌生日会》私人庄园首曝光(图)

2013年01月16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朝服柜上手工雕刻的龙栩栩如生 朝服柜上手工雕刻的龙栩栩如生
李诚儒家三米六高的金丝楠木朝服柜堪称世界之最 李诚儒家三米六高的金丝楠木朝服柜堪称世界之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明星李诚儒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此次生日会可谓大腕云集,不仅有经典电视剧《西游记》的84岁高龄总导演杨洁到场庆生,还有董勇、张光北[微博]、刘桦[微博]、杜旭东等当红影视明星送礼贺寿。用李诚儒自己的话说:自己今年58岁的生日在《大牌生日会》过得是又惊又喜。而李诚儒先生的私人庄园也首次曝光。

  杨洁:拍《西游记》李诚儒是我的左膀右臂

  早在80年代,一心想饰演“唐僧”的李诚儒在朋友介绍下进入了《西游记》剧组阴差阳错当起了场记、剧务,虽然未能如愿出演唐僧一角,但是五年的剧组磨砺,练就了李成儒超强的组织执行能力,成为总导演杨洁的左膀右臂。即使是选角这等与场记剧务无关的事情,杨洁导演也是多次采纳李诚儒的建议。对于这样一个让杨洁导演看重的助手,当年却因剧组人事复杂被迫让李诚儒“三进三出”。忆及30年前的这段往事,杨洁导演说:“每次心里其实很不愿意让他走,但是不走没有办法啊!……我知道他心里有委屈……”

  李诚儒私人庄园首曝光

  而李诚儒在北京占地几百亩的私人庄园也首次曝光。庄园门前有500棵排列整齐的樱桃树颇为壮观,进门首映眼帘的便是大厅里各式各样价值不菲的古董瓷器字画,门厅里陈列的那一套金丝楠木朝服柜更让人叹为观止。李诚儒说,现在家里共有180件金丝楠木家具,这套朝服柜高3米6,手工雕刻32条龙,比故宫[微博]要大还要精致。随后,一向喜欢收藏的李成儒还展示出自己收藏的一件晶莹透亮的宝贝,李老师说:“这个是鼻烟壶,孤品!是当年乾隆皇帝赐给陈大受的!像这样的鼻烟壶,我这里有几百件!”(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