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盛典被赞天仙 谈倚天三人再聚首(图)

2013年01月24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圆圆盛典被赞天仙 高圆圆盛典被赞天仙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某品牌美尚盛典在京举行,女星高圆圆[微博]以白色纱质长裙现身,高贵迷人。受访时,当被媒体称赞装扮“仙儿”气十足时,高圆圆则笑言,刚刚拍完《天龙八部》,所以看起来都比较“仙儿”。

  近日,新版《天龙八部》热拍,苏有朋[微博]、高圆圆、贾静雯[微博]《倚天》三人再聚首,分别客串出演无崖子、李沧海、李秋水。对于三人十年后的重聚,高圆圆直言再见到其他二人很开心,“和他们都是好久不见了,所以见到面的时候大家都挺开心,当时我还是个新人,有朋给了我很多支持。”春节将至,当被媒体问及计划和安排,高圆圆表示没有外出旅游计划,会在家里陪伴家人过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