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胡歌等来台宣传 否认跟孙俪抢人气

2013年01月28日03: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步步惊心》而人气火红的刘诗诗[微博],此行与胡歌[微博]、蒋劲夫[微博]、古力娜扎[微博]来台宣传《轩辕剑之天之痕》,27日下午近距离的影迷见面会,更有粉丝在凌晨四点多就到场等候,为了能抢到好位子,目睹偶像风采,让刘诗诗好感动,感谢影迷的支持,但还是希望影迷们要注意安全。

  近期宫廷剧爆红,演员人气也是扶摇直上,饰演“甄嬛”的孙俪与“若曦”的刘诗诗,更被说前后来台抢人气、比派头,刘诗诗惊讶的说,从来都没有听过这样的传闻,《甄嬛传》是大家很喜欢的一部戏,自己也很欣赏孙俪;但日前更传出《甄嬛传》续集,将会由刘诗诗接演“甄嬛”角色,虽然刘诗诗表示,一直都没有得到这个消息,可能有这样子的传闻,是大家的一种心态,一个好的角色,是演员都会想要诠释,但“甄嬛”就是孙俪。

  来到台湾已有两天的时间,刘诗诗无奈的说,这几天都通告行程满档,但昨天有逛到诚品书店,希望有时间可以逛逛台湾夜市。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