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李小璐:好身材秘诀是母乳喂女

2013年03月01日22: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成龙[微博]和产后首度复出亮相的李小璐[微博]在京为某品牌形象推广活动启动发布会站台,活动上,成龙大方送出包有10001元的红包给李小璐女儿小馨馨,寓意“万里挑一”。活动结束后,李小璐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现在主要精力仍是在照顾女儿上,其次则是要接一个适合自己复出的角色。

  好身材的秘诀是母乳喂女 复出新剧还在挑

  产后首度公开活动亮相的李小璐当天一袭红裙现身,喜庆不失优雅,身材依旧苗条的她被问及是否有刻意减肥时,当即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没有,因为我是母乳(喂女儿),母乳就会瘦得很快,因为睡不好觉,然后每天要照顾宝宝。”

  休息时已经看过很多剧本,谈及复出李小璐却未有准信:“我看了很多剧本,然后有些角色我很喜欢,还挺有挑战性的,所以我觉得还有一些忐忑,希望自己可以一一去面对。”初为人母的她显然不能像过去一样一头扎进工作里,一面是舍不得离开只有四个多月大的女儿,一面也是放心不下她:“挺舍不得的,所以我们两个(贾乃亮[微博])说好就是一个人一定要留在身边,要不行就是带在身边。”现下,李小璐仍在考虑什么样的角色适合复出后的自己,并表示因为之前演太多婆媳剧,所以现在要减少演,而过于颠覆性的工作尝试至今还未在计划内。

  当“星二代”遇上“星三代” 顺其自然就好

  父亲李丹宁和母亲张伟欣均是电影演员,小时生活在八一制片厂大院里的李小璐自称从未因“星二代”身份有过任何宽厚待遇,并且从小就自己打工,开始自己挣钱,甚至还往家里拿钱:“爸爸妈妈对我非常严格,包括爷爷奶奶对我从小教育都很严格,因为我是军队家庭,他们对我的期望很高,这个期望就是说,一定要好好的‘先做人,再做事’。”

  如今谈到对自己女儿的教育问题,李小璐则表示除了希望女儿能有个讨喜的性格,不会强加于她过多寄望,正如自己小时候不需要被逼着学乐器、学跳舞培养各种特长一样,她也希望女儿能随心成长,顺其自然。但同时她也说,如果未来一定要有一个人站出来扮黑脸,那她会充当那个“严母”的角色。朱佩茗/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