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向郭德纲招认亲事:婚事迫在“没结”

2013年03月27日05:19  扬子晚报
郭德纲与严宽、杜若溪郭德纲与严宽、杜若溪

  由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领衔主演的励志爱情都市大剧《恋了爱了》将于本月29日登录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生活中本是幸福恋人的严宽、杜若溪却在剧中演绎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日前,严宽与杜若溪这对恩爱情侣携手做客江苏卫视《郭的秀》节目,畅谈《恋了爱了》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而严宽也在主持人郭德纲[微博]的“逼问”下,分享了二人在恋爱初期的点滴回忆,并坦白“招认”主动追求杜若溪的幸福往事。

  回首严宽、杜若溪两人恋情公布初期,部分粉丝因种种误解,对这份感情持有保留态度。如今两人一路走下来,用真心诚意扭转了态势。个中交往的细节,两人从未细细披露过,这一次在《郭的秀》的录制现场,郭德纲自然不会放过向这对明星情侣“砸挂”的机会。节目开场,老郭就向二人抛出“到底谁追谁的”“你怎么评价你的另一半”一系列敏感话题,严宽一脸幸福地望着杜若溪,大方坦白“其实是我先追的她”。严宽表示,“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上海机场,我主动上前与她打招呼,还帮她搬行李。聊过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人住的地方只是一街之隔。”这时,一旁的老郭连忙机敏“砸挂”:“真是方便啊!”惹得严宽身边的女友杜若溪一脸桃红。对于另一半的评价,杜若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严宽是一个对父母非常孝顺的人”。而严宽则表示:“其实杜若溪更加孝顺,去年她姥姥生病,她不顾拍戏的辛苦几乎每周都会从拍摄地赶去医院看望,到处寻医问药。”

  据了解,《恋了爱了》讲述了由杜若溪饰演的沈美溪由于家庭贫寒,未能如期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在一家酒店打工,她的纯洁善良,深深打动了严宽饰演的海归高帅富江昊天。节目现场,杜若溪表示,戏里自己不仅遭遇到了严宽不少“欺辱和折磨”,还婉拒了严宽的“求婚”。郭德纲则趁势向严宽发问,“现实中你还没向她求婚吧?”严宽则幽默回应,“我俩的婚事现在是迫在‘没结’。”谈及两人在戏里的情感经历,严宽坦言,“这两个人的爱情太不容易了,这样的感情拿到生活中很多人肯定会抓狂,所以我希望看过这部戏的观众能有所启发,避开戏中人的遭遇,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张 漪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