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自曝与杜若溪好事近:已得父母祝福

2013年04月02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 (资料图) 严宽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现代快报》报道,由严宽[微博]与杜若溪[微博]主演的都市偶像剧《恋了爱了》近日正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这是这对生活中的小情侣在荧幕携手首秀。4月1日,严宽向媒体透露,他与女友杜若溪已经得到双方父母的祝福,筹备结婚,喜事临近。

  近期,由严宽与杜若溪主演的都市偶像剧《恋了爱了》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这是两人在荧幕上的携手首秀。而对于生活中的甜蜜和情感状况,严宽也毫不避讳,称:“(结婚)的心理准备,别的一些筹备一定都有,一些过程也经历了,我们也得到了双方父母的祝福,都很好。”问到婚期,他也开心地分享:“迫在‘没结’了!”(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