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携手登封面幸福洋溢(组图)

2013年04月09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模范明星夫妇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颇受时尚杂志青睐,近日屡屡成为封面焦点。继登上新女性杂志《心理月刊》全球版4月刊的首次双人封面,并担任将延续三期的深度策划“中国好婚姻”形象大使后,佟大为关悦再度登上为自信、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女性量身打造的新婚时尚杂志《新娘》4月刊封面。

  结婚六年的俩人随时光倾情迈动浪漫华尔兹舞步,幸福四溢。佟大为关悦一路相伴,随着女儿的诞生成长,两人的甜蜜变成了三人的幸福。正式迎来六年铁婚之际,封面上热情阳光的大男孩佟大为多了男人的沉淀与成熟,热衷时尚的俏女孩关悦多了女人的温婉与气度。

  佟大为邀关悦共舞浪漫华尔兹 穿梭婚姻六年难忘时光

  在《新娘》4月刊的这组封面写真里,黑西服白衬衣,佟大为绅士地拥紧一身银色闪亮流苏裙的妻子关悦,对望弥漫深情眼神的俩人随着音符舞动,尽情享受最浪漫的华尔兹时刻。他们优美地起舞,时光为他们伴奏,每一曲都是芬芳馥郁,仿佛回到六年前同样亲密共舞的婚礼。镜头前,佟大为和关悦是容颜出色的夫妻,纵使他们有过百般造型,唯一不变的是他们凝望彼此幸福的笑脸,那是他们共度难忘六年婚姻时光的最好见证。

  当年大红大紫的青春偶像,摇身一变,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6年里,那些一起挽手走过的岁月,婉然变成了一曲光阴的故事。曾经拥有的甜蜜,更加回味无穷;一同经历的辛苦,变成精神上的信念,血液中的能量。幸福的婚姻,不会让岁月轻易雕刻人的外表,却为彼此雕琢出一颗互相包容体贴的玲珑心。

  佟大为望女儿健康成长:我能看着她摔跟头

  日前,佟大为关悦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儿是一朵奇葩》刚刚杀青,工作忙碌的佟大为心里总惦念着妻子和女儿,同时也尽可能将关心融入婚姻生活点滴之中。“他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我冲一杯蜂蜜水。”关悦说,“再忙也会和女儿聊天,带她游泳,带她旅行。”

  作为明星,尽管一家人相聚的时间比普通人少,但是佟大为和关悦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刻。佟大为说:“我喜欢带着家人去滑雪,让小孩学滑雪可以锻炼胆识和体力,希望她健健康康的。”他还调侃自己是“能看着小孩摔跟头的父亲”,并颇有体会地感慨:“很多事,父母告诉孩子十遍,不如她自己去碰一次,记得更牢。”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