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红《大牌生日会》 佟大为李小璐捧场

2013年04月09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高虎以嘉宾主持身份亮相 苏红吃惊不小 高虎以嘉宾主持身份亮相 苏红吃惊不小
李小璐 佟大为为苏红庆生 李小璐 佟大为为苏红庆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时装界领军人物、时尚女王----苏红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高虎[微博]、佟大为[微博]、李小璐[微博]、魏晨[微博]、张嘉倪[微博]等数位人气明星携手捧场,还有孙俪、邓超、冯绍峰[微博]、黄海波[微博]、尚雯婕[微博]、张歆艺[微博]、黄晓明[微博]等众一线大咖忙里抽空纷纷出镜送祝福。当晚的生日会群星闪耀,如同一个盛大的明星party!

  苏红“生日会”群星闪耀 佟大为李小璐魏晨高虎张嘉倪携礼捧场

  细数到场和送祝福的明星,个个堪称娱乐圈的风云人物,这也足见时尚女魔头---苏红的非凡魅力。当晚,一袭日系碎花包臀短裙性感亮相的李小璐颇让人惊艳,就连一旁的时尚女王苏红都大赞这位影视圈的新晋妈咪肤白水嫩、少女身材!与小璐携手而来的佟大为的登场,引来全场女观众尖叫一片。时尚黑灰格子休闲西装外套搭配立体裁剪浅灰修腿小脚裤,如此装扮足见大为对苏红生日会的重视和用心。当晚,青春偶像魏晨和张嘉倪的突袭现场,也让苏红惊喜不已,尤其是张嘉倪带来的生日礼物-----亲自设计定制的苏红人偶双层翻糖蛋糕,让现场寿星----苏红感动得一塌糊涂,直赞嘉倪贴心。

  演员高虎为苏红庆生 口无遮拦“横扫”巩俐姚晨[微博]众大腕

  演员高虎作为苏红的老乡发小,当晚以嘉宾主持身份亮相生日会,着实让苏红吃惊不小。用高虎自己的话说,这就是他今天特意送给苏红的礼物-----主持处女秀!第一次做主持人的高虎,远没有想象中的紧张,而是无底线的松弛状态,有时候竟能同时在主持和爆料嘉宾两种身份中来回跳跃,并将爆料嘉宾应具备的口无遮拦的潜质发挥到极致。“我和苏红同居过!”“苏红,你一定要让我上封面哈,否则我今天就揭你老底”!“苏红,你怎么把姚晨拍那么美?!她嘴那么大!”“巩俐私底下就是一山东大妞,傻不啦叽的!”高虎现场的种种表现让一直优雅端庄的女神苏红不禁有些惊慌失措起来:“这期节目他(高虎)一直在台上吗?他真的是今天的嘉宾主持吗?”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五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